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活动

2017-10-20 10:4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按照省经信委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此次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主席作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开幕会中,习近平主席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主席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五年工作实现的成就与变革、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对中国梦做出了新的诠释和理解,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最后确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大会中,习主席多次强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这是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也是各党员需牢记的使命。

                    

               

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协会各党员认真聆听习主席的讲话并做报告笔记,对习主席报告中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讨论与分享感想,如民生问题、生态环境问题、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问题、从严治党问题等。

从报告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以及我党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决心,坚信党能够引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身在最好的时代,我们倍感骄傲,对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建设充满希望和憧憬。在习主席介绍中国近几年的发展与对之后的展望时,倍感骄傲。对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建设充满的希望和憧憬。正如习主席所说的,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在的,更是未来的,作为先进协会的每名党员在这个思路的引领下要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自己在工作岗位、行业、社会中应承担的责任,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认真、负责、耐心、公正地为行业企业服务,为带动行业产业发展充分行使自己的使命。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