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走进金钱巷社区 规范共享单车停放”活动成功举办

2017-10-10 16:2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随着共享单车的不断普及,各种品牌、颜色的共享单车越来越多地进入我们的生活,在给市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随之带来了违停、乱停现象,有的甚至影响到市民正常出行。为更好地规范共享单车停车,使其为民服务的同时不破坏城市整洁面貌,结合支部组织生活计划,10月10日,我协会党支部协助金钱巷社区,开展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走进金钱巷社区,规范共享单车停放”活动。

划分停车区域工作虽然看似简单,但仍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在社区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全体党员们首先学习了划区工作的方法。

    在掌握了基本技能后,党员们纷纷开始现场工作,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终于完成了社区共享单车停放区域的规划。尽管首次开展这项工作,对大家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初次尝试在工具的准备上也没有十分有经验,但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大家对共享单车划分区域这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乱停车对于自己、他人的生活带来的不便,为日后生活中,更好地规范自己、呼吁他人文明停车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生活实际,对共享单车停放这一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整治,为社区服务的同时丰富了党员们的支部组织生活。一次的活动对于从根本上改变共享单车违停、乱停现象是远远不够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能更多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自己带头做好文明停车的同时,不断呼吁、倡导他人共同加入文明停车的队伍,使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更加整洁美丽。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