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成功举办浙江省新产品(新技术)和科技政策培训

2017-07-28 09:4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加深我省软件企业对各类创新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企业综合运用各类政策的能力,7月27日,我协会组织开展了浙江省新产品(新技术)和科技政策培训,来自海康威视、信雅达、和利时、安恒、远传等60余家企业的近80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协会副秘书长杨岚主持。会上,省经信委技装处副处长程小辉介绍了我省技术创新的相关政策,从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三个维度出发,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载体建设、新产品(新技术)登记备案、浙江精品制造认定、首台套认定、重点产业技术联盟建设等政策应用进行了培训和辅导。

技术创新政策解读

    协会顾问、原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楼健人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主要的科技创新政策,从企业创新资质认定、创新载体创建认定、知识产权工作、公共服务平台与创新券应用、所得税优惠、人才引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科技金融以及如何合法合理用好财政科技经费等九大方面对政策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企业梳理了我省科技创新奖励政策标准、范围等内容。

科技创新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讲解内容重点突出,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强,对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产业政策的新变化、新内涵,切实享受政策扶持,从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创新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