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成功召开软件企业项目资质申报业务交流座谈会

2017-03-14 09:4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3月10日,协会召开了软件企业项目资质申报业务交流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杨岚出席会议,来自大华、鸿程、税友、网新恒天等20余家企业相关资质申报负责人及协会登记服务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交流了企业的资质、项目情况,以及在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同时征询了大家对协会登记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企业普遍提出在申报重软、知识产权维权等过程中存有一定的问题,协会工作人员对此做了详细解答,并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维权问题介绍了协会知识产权调节委员会的相关情况。针对中小型企业在申报项目资质过程中的难点,参会企业也提出希望通过协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进行资源引进与共享,帮助更多初创型企业进一步发展。

 

与会代表积极讨论项目资质申报情况

      同时,不少参会企业也分享了自己在申报国家级资质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以及相关的管理办法、奖励制度,让大家了解了许多之前未曾接触过的项目资质,从中受到了启发。

参会人员听取资质申报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和加强软件企业项目资质申报人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在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体会,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教训。后期协会将根据需求组织更多形式的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