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成功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操作培训

2017-02-24 12:2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帮助我省软件企业进一步了解软件产业相关政策,掌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软件著作权登记、双软评估的相关工作流程,切实享受政策优惠,2月23日,我协会组织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操作培训,来自网易、和利时、海康威视、信雅达等110余家企业的近200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由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主持。会上,浙江火炬中心副总经理华富兰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及申报实务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技术领域、研发费用、人员要求、创新能力评价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八个基本条件,并对申报所需材料及申报流程做了说明。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及实务操作介绍

      协会登记服务部主任李瑜娟向大家介绍了双软评估、软件著作权登记实务,详细讲述了协会双软评估业务的开展背景、作用以及申报所需提交的材料清单及要求,介绍了申请软件著作权所需提交的材料及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在协会官网上进行业务申报做了介绍。

双软评估、软件著作权申报实务介绍

      此次培训现场氛围活跃,答疑互动环节为企业解决了许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上的疑问,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培训会上,协会对到场的110余家企业进行了问卷调研,收集了企业对于行业培训的需求,本着服务于我省软件企业的初衷,接下来协会将汇总统计各类需求,展开针对性培训,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