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网易云聚,共创未来”——网易云安全推进会在杭成功举办

2017-01-07 13:4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6日,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网易云聚,共创未来”——网易云安全推进会在杭州成功召开。协会理事长黄观仁、副秘书长杨岚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大华、顺网、中移杭研等近100家企业的1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协会理事长黄观仁向大家介绍了浙江省软件产业的发展情况,指出以网易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在云安全领域的研究,推动了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网易副总裁、易盾部门总经理周森就公司云战略生态全景做了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与行业内企业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黄观仁致辞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森发言

随后,网易信息安全总监饶晓艳、网易易盾销售总监曹明明分别就《网易云安全解决方案》、《网易云渠道政策》做了主题分享,介绍了网易云安全产品——网易易盾的技术优势和渠道运营模式。

饶晓艳总监分别从业务安全、移动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介绍了网易易盾的具体功能。其指出,依托超强的云计算能力以及快速响应、实时更新的海量样本特征库,网易易盾已建立起了丰富的特征模型,借助掌握语义分析、虚拟人脑等业内尖端技术,能够全方位过滤有害信息。

曹明明总监分享了网易的云渠道体系,分别从网易云安全对客户的价值、对合作伙伴的价值,产品的利润空间、客户来源、渠道结算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易盾产品的渠道政策。

活动还邀请了浙江雄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CEO陈建可、杭州奕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分别就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网络存储领域的产品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企业代表产品介绍

本次活动在欢快互动的氛围中进行,展示了互联网内容安全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搭建了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的平台,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模式使得企业能更为直接地传达产品的优势和理念,易于促成双方合作。协会今后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更多的产品宣传渠道和推广平台,推动行业内优质产品和企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