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杭成功召开

2011-12-26 01:3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11220,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共57人,实际到会理事会代表50人,监事3人,符合章程规定的人数。会议邀请了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洪杰处长、协会顾问蔡小富到会指导。

会议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蔡家楣理事长主持。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文跃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浙江贝尔。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1月,由杭州阿尔卡特通讯系统有限公司和杭州贝尔通讯系统有限公司合并成立。注册资金4418万元,系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

省经信委洪杰处长介绍了2011年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的状况和软件处2012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洪处长也对软件行业协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协会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茹惠素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做了省软协2011年度工作汇报;协会副秘书长屠娇绒汇报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方案,介绍了协会将新开展的服务项目,宣读了理事会成员变更申请。并表决通过和利时、浙江鸿程等四家理事成员变更申请;杭州德软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会议围绕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相关事宜,讨论换届方案及修改章程内容。各与会代表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与建议。通过讨论,大会达成了几点共识:1、肯定了秘书处工作委员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把工作委员制度加入协会章程。2、尝试成立专委会,为行业各领域提供专业服务。3、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可以自荐或推荐达到要求单位参加第三届理事会候选。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经大会审议表决,原则通过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方案》。

最后,蔡家楣理事长就与会代表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会后协会秘书处将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方案》进行修改,并适时发布。

     本次会议由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协办,非常感谢汪建明副总裁和他带领的团队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