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12-03-20 09:1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工作会议3月16日在杭州天堂软件园成功召开。会议主题为审议第二届协会工作总结、协会章程修改、选举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以及表彰2011年度三优获奖和行业先进工作者。省经信委副主任邓国强、楼志鸣副主任;省经信委软件处、法规处等领导及省内各软件专家出席了会议。
    首先,省经信委副主任邓国强回顾了我省2011年软件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2012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工作思路,并对省软件行业协会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履行好协会职责;二要做好为会员服务工作;三要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四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蔡家楣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第二届协会副秘书长姚正言做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副秘书长屠娇绒对《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修改方案进行解读后,按照《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办法》,由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汪建明提名选举计票人、监票人,会议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经过大会选举,超过会员2/3票数通过选出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蔡家楣同志、汪建明同志分别蝉联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监事长。
    理事会成员选举完成后,随即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秘书长。现场全票通过由茹惠素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并由茹惠素秘书长聘用屠娇绒同志和王小号同志为协会副秘书长。同时由大会提名,推举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楼志鸣和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纯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浙江大学教授张森、浙江省交通信息中心副主任韩海航等15位专家为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
    通过隆重而严谨的投票选举、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决议》。同时向各新当选的理事会顾问、专家委员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颁发了证书。大会还发布了2011年度浙江软件行业三优评审结果,表彰了2011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最佳创新软件产品、软件杰出人才、软件优秀人才、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
    在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期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应用安全开发经验分享做了专题报告。
    蔡家楣理事长代表新当选的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表态,新的理事会将遵循协会宗旨,不负会员委托,殚精竭虑,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在新的任期推进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到会会员单位230多家,超过会员总数2/3,会议过程热烈隆重。

附件:大会纪要及审议材料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