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三十二批会员名单

2020-03-31 12:1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175、杭州开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在分子生物学领域致力于开拓出一条创新型。

2176、浙江微萌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医疗耗材信息化领域,顺势新医改政策,致力于帮助医院实现耗材精细化管理的高科技公司。

2177、杭州码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注于视频图像传输与分析,数据采集与挖掘的关键技术及智能服务机器人系统整体方案的研发。

2178、浙江唤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依托华通云强大的云数据中心,提供在线保障率为99.99%的运行标准,可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

2179、通卡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TSM(TrustedServiceManager,可信服务管理)平台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2180、杭州博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以科技弘扬文化”,立志成为“全球博物馆最值得信赖合作伙伴”。

2181、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用户体验设计服务提供商。 

2182、浙江翼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2183、杭州数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服务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也是国内首批投身于大数据产业的先行者之一。

2184、杭州亚古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大数据建模分析,将人工智能算法和大数据相结合,构建要素知识图谱,通过自主研发AI模型来实现信息分类,为各行业赋能。

2185、杭州墨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企业,主要从事于多轴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关键核心控制算法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2186、杭州标度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水质检测仪器的科研及开发,主要产品为便携式水质检测仪、消解仪、双通道十六孔消解仪软件、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软件等产品。 

2187、浙江台州昀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从事工业物联网整套解决方案提供商。 

2188、杭州艾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手机底层应用开发与互联网运营的高科技公司。 

2189、浙江拓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宽带大数据平台,为移动、铁通、广电等宽带运营商提供宽带系统软件开发服务,自研宽带大数据平台,接入网拨测平台,流量监控系统,DNS分析系统,NAT日志统计和分析系统,Netflow流量分析系统,DPI深度包检测系统。 

2190、杭州优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构建浙江特色的互联网+医疗大健康保障体系。 

2191、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提供医疗健康整体解决方案。

2192、浙江东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及公众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与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为企业和政府提供高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智慧城市提供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为客户提供商务电子化整体解决方案。

2193、不鸣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专注自主引擎研发、勇于探索全新玩法的高端游戏研发公司。

2194、杭州风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提供高品质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与创新,我们已为全国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

2195、浙江龙腾畅想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研发和销售的行业软件公司。

2196、杭州米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

2197、巧鹿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究企业成长创新遇到的问题并提供意见咨询、产品服务、技术开发等多方位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2198、杭州特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目前是国内领先的互联医疗解决方案建设商和运营商。

2199、杭州意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提供汽车电子领域的检测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

2200、杭州扬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体育、教育行业的软件研发和运营服务。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