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三十一批会员名单

2020-01-22 10:2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163、杭州杭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个电商平台,主要商品针对:珠宝,首饰,服装,鞋包,美妆为主。

 

 

2164、杭州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隶属于绿城服务集团(2869.HK),定位于集团“五横三纵”战略的科技赋能板块,对内承担提升集团核心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支撑核心产业的连续盈利能力,对外提供领先的园区物联网建设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及集团服务生态、能力的输出,实现技术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2165、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漫影视创作以及广告传播的一体化综合传媒的科技型公司。

 

2166、宁波明闻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WCS仓库控制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RFID解决方案、电子拣选(DPS)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实施,对基于条形码技术和RFID技术的货物管理解决方案具有丰富经验。

 

2167、杭州优工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工业品行业信息化提供了标准化产品数据基础,并将数字库通过SaaS系统供用户查询使用,打通供应链各环节。

 

2168、杭州妙联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进行对产品的关联性研究和开发,能够围绕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这个重心,进行拓展新产品的应用。

 

2169、湖州唯至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运用先进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

 

2170、浙江糖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针对健康管理、移动医疗、数据医疗等领域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实体区块链技术提出新时代下的解决方案,借助终端采集设备、手机APP、移动互联网等多种形式和手段,资源整合,形成健康医疗行业新生态,并使之落地推广。

 

2171、杭州中电燃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智慧环控、智慧云物联、智慧运维等领域,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2172、湖州辉煌明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

 

2173、浙江树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打造企业产品设计研发、企业整体问题解决、工业互联等主要服务内容,建立以技术创新和强化产业发展潜力为己任的创新型研究院。

 

2174、杭州亿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