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一十一批会员名单

2018-08-20 11:2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是浙江省第一家“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施工企业,是浙江省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通信工程项目总承包实施能力(TK),能够为各大通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是一家集设计、施工、维护、研发、产品生产为一体的综合信息工程服务企业。

 

2、浙江艾参崴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提供电力行业的技术服务和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充电服务。

 

3、杭州澍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系统与通讯系统开发、设计、销售、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

 

4、杭州闪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可见光交互技术项目,已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15项,其中已授权11项,包括美国与台湾专利。

 

5、浙江万维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智能识别技术为主的新IT(Intelligence Tools)公司,专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SaaS软件并应用于商业领域。

 

6、杭州凌睿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的主营经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计算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销售:计算机软件,具体从事软件行业网络安全领域的开发。

 

7、浙江智游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旅游公众服务支撑平台研发及推广的科技型企业。

 

8、金华市亿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9、金华智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互联网科技类公司提供互联网基础服务平台,致力于发展互联网基础服务、安全防护服务、IDC数据中心业务以及灾难备份业务的公司。

 

10、杭州勤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结合互联网与行业应用的高科技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11、杭州阔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技术型国家高新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机驱动与变频控制技术的研发。

 

12、浙江大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利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13、杭州云嘉云计算有限公司

   公司是阿里云使命级合作伙伴,定位于综合性云计算与数据服务企业,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力助政府服务化转型,创建政府信息化新业态。

 

14、浙江至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信用大数据开发、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15、浙江优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网络开发、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公司。

 

16、浙江智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安防系统工程、信息系统集成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施工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8月10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