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一十批会员名单

2018-08-01 12:5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杭州行健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实业投资、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等。

 

2、杭州北冥星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类脑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科技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为针对各个涉及人机交互应用场景的智能交互系统。

 

3、绍兴有信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车用仪表软件开发设计公司,可为轿车、客车、工程车、轻型车、微型车、农用车以及电动车提供仪表软件设计、服务。

 

4、杭州雅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云直播和云制播技术研发运营推广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让企业内外沟通更加高效,让直播更具商业价值,拥有集策划、研发、运营、硬件零售于一体的商务运营服务体系。

 

5、浙江知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行业信息物联网建设、大数据云服务分析和智慧应用服务的技术企业。

 

6、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及平台的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

 

7、杭州橙鹰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由阿里巴巴集团和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的大数据应用,致力于为公共安全提供可靠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8、杭州费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6年入选杭州高新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5050计划”,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健康大数据产业联盟发起和依托单位,浙江省大健康产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

 

9、杭州龙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美国资深量化基金经理团队创办的高科技资产管理公司。

 

10、杭州兆华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已成为中国顶尖的从事电声及噪声测试分析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1、杭州新邮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跨境生态系统构建,平台服务,进口海外阳光集货直邮(BC直邮),国内清关服务,B2B2C出口代理等业务。

 

12、杭州天音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控制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以及成果转让;批发。零售:计算机及配件。

 

13、浙江网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智能仓配服务商,拥有为B2C的电商仓配、到B2B+B2C提供全供应链整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14、杭州图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公交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基于3G/4G网络视频、北斗/GPS定位信息、车辆CAN总线数据和其他大数据为基础的公交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提供商。

 

15、浙江亿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集金融安防领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且能针对不同金融安防需求提供合适专业化服务和运营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优质完善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金融安防服务。

 

16、杭州摩科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由海外归国留学生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商业智能、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应用系统等领域的产品研发与销售,拥有从客户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系统软件设计到售后服务的一整套SOP规范流程。

 

17、杭州币港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提供网络信息中介服务。

 

18、杭州南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睡眠呼吸异常的监测,致力于睡眠呼吸异常检测技术及系统的研制与开发,为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最基础的睡眠健康数据获取能力。

 

19、杭州八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技术创新及其产业化为核心竞争力,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为依托,专注于生物电及皮肤阻抗在健康评估方面的研发,打造一站式中医健康服务开放平台。

 

20、华为杭州软件云创新中心

华为杭州软件云创新中心立足杭州拱墅,基于华为软件开发云提升软件产业效能,助力软件产业转型升级。

 

21、嘉兴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开发的核心收银营销工具盛易付,集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合飞猪、口碑两大阿里运营营销平台,结合阿里开发技术共同开发的人脸验证和刷脸支付方式,使支付流行而时尚。

 

22、杭州势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体检与健康管理互联网服务平台、一站式体检预约平台的探索,致力于打造“体检+互联网”综合管理平台。

 

23、浙江研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内容服务商,主打软件技术研发与新媒体运营,拥有软件技术研发、新媒体运营、高端设计三大事业部,高端技术型人才占一半以上。

 

24、杭州飞仕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智能IGBT驱动器、功率STACK的研发和销售,是IGBT智能驱动器领域的全球技术与市场领航者。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