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杭成功召开

2016-10-28 14:2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027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代表、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近150人参加会议。

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胡蓓姿介绍了软件处在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基地建立、产业统计分析、专业服务机构支撑、产业交流、信息服务业专项执行情况督查等工作情况,指出2016年浙江省软件企业所得税退税额超90亿元,昭示着我省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

协会蔡家楣理事长向第三届理事会汇报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2-2015年工作总结》,介绍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顾问推荐名单以及协会拟聘人员名单;协会副秘书长王小号介绍了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监事、监事长的选举流程和规范。

会议围绕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相关表决事宜及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发言,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经过表决,全票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推荐名单、《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本次会议第三届理事应到104家,实到73家,超过理事总数三分之二,大会审议内容有效。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