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杭召开

2015-01-30 10:4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31112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杭州华辰国际饭店召开。协会顾问、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到93人,实到81人,符合章程规定人数,会议由蔡家楣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副秘书长屠娇绒向理事会汇报了《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建议》,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软件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公约》(以下简称“保护公约”)、《2013年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管理办法》、《关于提请理事对第四十八批入会企业审查的函》以及理事相关变更事项等,同时大会还通报了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产业园汇编、拓展协会服务内容等协会相关工作事宜。

最后,与会代表围绕协会工作、行业公约、产业热点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协会顾问、浙江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陈纯对我协会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省软件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做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协会顾问、原省经信委副主任楼志鸣也对我协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随着政府职能的转移,协会将在社会上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如何配合政府服务于行业将是协会的一个重要课题。

此后,网新科技董事长史烈、恒生电子副总裁周峰、快威科技副总裁陆亚萍、杭州新世纪高级副总裁李云水、信雅达副总裁魏致善、创业软件副总裁董祖琰等理事代表都就协会工作、行业公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有:对协会2014年适时组建专业委员会和建设软件产品推荐平台工作表示极大关注并支持;提出保护公约可在执行层面增加有效操作指导;加强对行业评选结果的宣传力度;同时还希望协会能组织高端技术沙龙,加强高端人才的交流和培育等,这将为我协会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服务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DSC_0007.jpg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