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银江股份以“智慧”守护世界自然遗产 打造“康养旅游”新生态

2019-09-10 13:3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近日,银江股份成功中标九寨沟县智慧旅游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并将通过该项目着力打造“康养+旅游”新业态平台运营模式,树立跨界融合的新范例!从2010年公司为四川阿坝州小金县打造山洪预警系统平台,到“康养”结合“旅游”重塑九寨沟智慧生态体系,银江股份以“智慧”守护一方安全,以“科技”赋能生态建设。银江股份凭借九寨沟县智慧旅游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将参与到阿坝州全域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中,整合全州旅游数据资源,提升涉旅服务水平,开发好、运用好旅游大数据,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经济新业态蓬勃发展。

银江股份在全域旅游领域的大胆创新和探索,让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和世界自然遗产地保护工作的有机融合,助推九寨沟建设世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在推动城市进步,保障百姓安康的道路上,银江股份将不断以AI和大数据赋能社会建设,加速实现数字城市落地;通过广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大胆创新,实现世界级的高站位。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