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核查申报线上答疑会成功举办

2023-03-31 15:35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今年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核查申报已经开启,为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清单制核查申报流程,解答企业在材料准备阶段遇到的问题,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享受到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让大家“应知尽知、应享尽享”,3月30日,我协会线上举办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核查申报线上答疑会。省发改委高技处负责人线上出席并讲话,省软协秘书长王小号主持会议并线上答疑,80余位企业清单制申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省发改委高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省2022年享受税收优惠相关情况、核查的基本情况和企业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强调了今年申报流程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

答疑环节,参会企业人员积极提问,咨询了申报领域收入界定、企业相关事项变更处理、申报材料细节等问题。省软协秘书长王小号对企业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并为参会企业梳理了今年的核查要点,在申请对象、时间节点、申请要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答疑会成功举办,现场答疑环节互动热烈,及时解答了目前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推动核查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