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忆红色印记 看创新发展 话使命担当” 省软协秘书处开展团建活动 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8 15:3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加强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并学习乡村振兴及产业创新机制, 224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赴湖州开展“忆红色印记 看创新发展 话使命担当团建活动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名誉理事长蔡家楣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位于长兴县煤山镇温塘村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初春,纪念馆在碧空翠林、白梅探枝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观看了收藏和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文献史料等,重温了新四军苏浙军区抗战的革命事迹和优良传统。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以粟裕、叶飞、王必成、江渭清等领导的苏浙军区战斗历程,深刻感受了当年新四军苏浙军区广大军民可歌可泣的精神风骨和卓著功勋。

下午,全体人员赴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的原乡小镇开展集体参观见学活动。在原乡小镇,通过参观和参与围绕“蝴蝶文化”、“梅文化”、“茶文化”等主题的学习活动,让我们深入解了吴兴区如何践行“两山文化”,如何利用乡村风情和创新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发展的眼光、创新的理念和振兴的速度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协会团建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富有成效。通过追忆红色革命文化印迹、学习产业创新促乡村振兴,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精神、创新改革发展的理解,进一步深化了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