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推进可信数字化——安全赋能软件,护航质效升级”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09-16 20:0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当前,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数字经济迈入加速期。在数字经济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下,安全被许多业内人士视为木桶上的那一块“短板”,“可信”正在成为未来数字经济的重要底座。


9月15日,我协会联合深信服、网新恒天和谐云科技成功举办了“推进可信数字化——安全赋能软件,护航质效升级”专题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会邀请了深信服、网新恒天、谐云科技、趣链科技相关技术专家在软件的可信数字化打造上进行主题分享,50余位软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活动现场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外联服务部主任李瑜娟作开场介绍,阐述了活动开展的背景及可信数字化的重要性。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外联服务部主任李瑜娟

主题分享环节由深信服品牌部王琳主持。网新恒天软件评测中心主任郭微从软件质量与数字化建设、质量的多维度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突出可信数字化是必然趋势,并建议企业采用软件评测助力数字化质量提升;深信服桌面云产品运营总监邓守勋介绍了深信服桌面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分享了如何构筑防泄密开发环境,从而保障源代码知识产权安全,规避数据泄露问题;深信服浙江区大安全专家杜汶锴从“代码安全”和“加强对于软件应用的针对性保护”两方面介绍了软件企业的安全构建体系;谐云云原生应用技术总监蒋玉芳从DevOps以及DevSecOps两个理念出发,分享谐云在软件研发效能建设以及持续安全检测方面的实践;趣链科技技术标准总监陈晓丰分享了区块链技术研发中的质量效能探索与实践,讲述了企业目前的质量战略以及策略。

网新恒天软件评测中心主任郭微

深信服桌面云产品运营总监邓守勋

深信服浙江区大安全专家杜汶锴

谐云云原生应用技术总监蒋玉芳

趣链科技技术标准总监陈晓丰
本次会议加深了各企业对可信数字化的理解,加强了各企业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性、代码安全等的重视。后期协会也将继续根据企业需求组织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