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数字赋能 共同富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第一党总支走进丽水

2022-08-05 07:3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两个先行”贡献力量,7月29日-30日,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第一党总支组织开展“数字赋能共同富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以及12个省级行业协会支部参加。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沈卓憬、葛家莹积极参加活动,感受颇深。


7月29日,全体党员参观了艾莱依数字工厂,节拍化生产、吊装化传输、精益化生产的运营管理模式展现了企业数据驱动业务发展的变化,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数字赋能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的丰硕成果。


参观艾莱依数字工厂

之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松阳县叶村乡,向山区低保低边户、山区老党员送去慰问和温暖。在叶村乡政府办公室里,乡政府领导向大家介绍了乡村发展情况,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第一党总支书记张艳分别向村民们表达了关切和慰问,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逐一向低保低边村民送上慰问。随后,党委陈海江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山区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帮扶慰问活动


7月30日,全体党员走进“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松阳)遗址”,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党员同志们向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碑献花,在安岱后村红军主会场听“红二代”讲述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故事,聆听历史的声音,深感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总支为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迷失方向,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重走红军路





纪念碑前献花合影



听老红军讲党课



党员们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各位党员立足岗位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协会党员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建设,在工作中发挥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更高效精准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为新时期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扛起“两个先行”的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