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十二期:软协会员服务内容介绍”成功举办

2022-03-31 18:4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推动我省软件产业发展,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与协会之间的信息交流,进一步解决会员企业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3月31日,我协会特举办线上直播课“软协大讲堂第十二期:软协会员服务内容介绍” 活动,140余位来自多家企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协会登记部主任李瑜娟从资质登记、评估、评价服务,政策宣贯服务,人才服务,推荐评优服务,其它行业活动及资讯五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我协会会员服务。重点讲解了“资质登记、评估、评价服务”需要准备的材料、申报周期、重要性及其主要作用。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登记部主任李瑜娟

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对近期会员单位比较关注的“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答疑。答疑环节互动热烈,加强了申报企业对重软优惠政策的了解。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

近期我协会将详细解读本期介绍的各类会员服务。4月8日,敬请期待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副秘书长鹿麟为广大会员朋友带来的“软协大讲堂第十三期: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介绍”

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旨在促进软件企业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加大市场自主标准体系的建设及推广实施,我协会作为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机构,全年开展评估工作,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