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获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信

2021-11-04 15:3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9月26-28日,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同期举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前沿新技术和数字化改革,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 大数据、区块链、集成电路、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数字社 会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根据大会组委会总体部署,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我协会负责组织和主持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数字社会”板块新产品创新发布。

9月25日,协会成功组织和主持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数字社会”板块新产品创新发布,来自信雅达、好络维医疗、华信咨询等50余家企业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此,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化工作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来感谢信,对我协会在会议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信全文如下: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