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在合作中提升服务------省“三会”黄小杭常务副会长一行来我会交流工作

2021-04-23 18:5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4月21日,我会副理事长 东部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晓龙、监事长 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建明、秘书长王小号、副秘书长杨岚、副秘书长 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丽华以及东部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岚等人一同接待了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简称:省“三会”)常务副会长黄小杭一行9人来我会交流工作。

王小号秘书长

王小号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所做的一些创新性尝试,介绍了近几年国家为扶持科技创新类企业和为发展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在各项税收政策上所做出的针对性调整。同时表示,我会以党建为引领,在学习贯彻国家各项新政的基础上,做好政策宣传,使得这些政策更顺利的落地,更有效的惠及我们的企业。

方晓龙副理事长

方晓龙副理事长介绍了东部软件园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中小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服务的产业园区,东部软件园集聚产业、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整合放大科技产业改革的政策红利,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园区目前已集聚500余家科技企业,园区年产值超500亿元。方晓龙副理事长还表示,历经二十年建设发展的东部软件园,仍将一路秉承“让创业不再是难事”这一为中小企业成长发展服务的初心,通过党建引领、文化助力、环境优化、服务提质构建起创业服务体系,持续为园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

汪建明监事长

汪建明监事长介绍了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近些年来同我协会共同成长的历程,从协会如何切实服务于企业的角度,对协会在行业自律、职称评审、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贯彻等工作的规范性操作上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他认为我协会是个优质的大平台,将行业内有引领性的企业紧密的联系起来,对加快我省软件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协会副秘书长、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丽华对创业慧康和我会的成长历程及组织架构做了介绍。

三会常务理事、杭州坤泽实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节,理事、浙江国豪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宁等人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表达了后续同协会合作的强烈意愿。

黄小杭常务副会长

黄小杭常务副会长表示最近在走访省工经联主席团成员单位,每到一处都能够交流的非常深入,自己和随行的企业代表都收获满满。他表示,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需要把握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这一大前提,通过做好招商引资、定期表彰先进、及时排忧解难,服务好企业。各个协会之间,也要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开展工作和各类活动时能够做到相互协同,在更深入的合作当中,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

 在此次交流会中,我们认真聆听了三会领导及同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各抒己见,带给了我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帮助我们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加强服务企业的能力。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