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软协大讲堂第九期: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财务归集规范要求解读》成功举办

2019-12-30 13:4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使企业充分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财务归集规范要求,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相关行业政策,依法享受政策优惠,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20191227日,我协会举办了《软协大讲堂第九期: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财务归集规范要求解读》活动,来自中控技术、竞技世界、申奥科技等近100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由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主持,邀请了杭州英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注册会计师高级项目经理李聪聪解读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研发费加计扣除相关政策文件,重点介绍了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归集范围,其中包括:人员人工费用、直接投入费用、折旧费用、无形资产摊销费用等。以实际案例形式讲解了研究开发费用财务规范要求及实务操作,分享了企业享受加计扣除政策时存在的主要问题。

 

杭州英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高级项目经理李聪聪 

登记部主任李瑜娟重点介绍了双软税收优惠政策,包括:软件产品税收优惠、软件企业税收优惠、重软税收优惠。同时,介绍了 “双软评估”、“软件著作权”、“职称评审”等业务流程及实操。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登记部主任李瑜娟

此次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行业政策享受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有利于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的新变化、新内涵,对推动行业政策的贯彻落实,从而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软协大讲堂第期圆满结束,后续更多精彩课程,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