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9年第三季度新老会员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10-31 14:4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会员与协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协会会员的组织责任感、集体归属感、身份荣誉感。1030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19年第季度新老会员企业交流会在国信证券白沙泉投资者教育基地成功举办。来自龙骞科技、享量物联、浙江用友等70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外联部主任宋旦主持。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就协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主要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部门职能、分支机构、协会行业服务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协会承担的信息技术专业职称评审工作。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玲娟宣读《省软协第三季度会员入会批复》,并举行发证仪式,对嘉兴想天信息、龙伯科技、速康科技三家新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书。

 

颁发会员证书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浙江智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华、政采云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服务市场业务部业务副总监黄文静作主题演讲。智臾科技周总以《DOLPHINDB分布式高性能时序数据库》为题,分享了当前时序数据库的发展,重点介绍了DolphinDB作为海量数据后台的优势、流数据处理架构及应用场景。政采云黄总介绍了政采云云平台发展历程、平台架构、交易系统,重点讲解了软件服务平台—服务市场和标准软件馆。

 

 

浙江智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华

 

政采云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服务市场业务部业务副总监黄文静

随后,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投资顾问业务部总经理李伟波分享了《5G浪潮下的资本市场投资机会》,从宏观经济背景5G行业解读入手,分析了科技行业本质上是创新驱动,创新的核心源动力是解放生产力,提高所有行业生产效率,重点讲解当前形势下股票投资策略

 

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投资顾问业务部总经理李伟波

最后,各会员企业进行了自主交流。本次新老会员交流活动干货满满,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展现企业风采的平台,增进了各会员单位的相互了解。未来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与会员单位保持密切联系。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