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9-10-22 17:1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0月20 -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美、俄、德、日等国在内的全球众多国家1500余名互联网领域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以及政府官员的深度参与。我协会组织企业参加了“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以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10月21日上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在乌镇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致辞,省长袁家军作主旨演讲,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及阿里巴巴、工业互联网联盟、SAP、浪潮、用友网络、AWS、中国通用技术、中兴通讯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表演讲,副省长高兴夫主持。我协会组织了来自江苏、湖北、天津、吉林等全国各地的软件行业协会代表和省内外企业老总近60人参加论坛,聆听了一场工业互联的饕餮盛宴。10月21日下午,各地软协代表和省内外企业老总参加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对接大会。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经济领军人物与地方政府、省内外重点数字经济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探未来数字世界发展。

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

同期,由我协会组织和主持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网络通信+区块链”板块新产品创新发布会在博览会2号馆二楼创新发布区成功举办,来自华信咨询、诺基亚、红相科技、正元智慧等50余家企业的17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发布会由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敬昌主持,我协会秘书长王小号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敬昌主持

协会秘书长王小号致辞

发布会上,锐文科技、小源科技、梦网科技等7家企业进行了“网络通信+区块链创”创新发布,产品涵盖了智能网卡、数字芯片、区块链应用等多个领域。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在场观众与发布企业互动频繁,零距离交流和分享最新技术,获得了良好反响。

发布会现场

代表合影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产业合作项目洽谈区、数字经济人才对接区,以及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数字文化传媒、智慧社会、5G等主题展区,来自国内外的600余家企业和机构在本届博览会上集体亮相,集中展示前沿领先技术产品。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阿里巴巴、网易、银江股份等,常务理事单位安恒信息、远传信息、微拍堂等,理事单位鲁尔物联、每日互动(个推)、连连银通、好络维等,会员单位大云物联、大搜车、中奥科技、光通天下、默安科技等企业(不完全统计)设立展位亮相博览会,围绕大会主题向世界展示了浙江软件风采。

各参展企业展台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