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来浙江交流

2018-10-24 09:2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0月18日至21日,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徐凯、秘书长张兴等一行10人来浙江交流,双方就两地软件产业发展现状、协会会员服务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相互汲取先进经验,共同促进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的第一站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阿里巴巴,公司总裁办总监俞无名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介绍了阿里的相关业务。阿里巴巴作为我省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未来商业的基础设施,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商零售平台、云计算及大数据、企业间国内和国际贸易平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以及健康、体育和数字娱乐等业务,在各自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

参观阿里巴巴

随后,大家来到了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协会理事长单位,致力于智慧医疗与健康领域,营销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用户数量达到6000多家,是我国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副总裁高春蓉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并介绍了区域卫生平台、临床诊断平台、医学影像系统等拳头产品。

参观创业软件

此外,一行人还前往了舟山,对当地的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和特点进行了了解。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协会之间的联系,双方交流了工作经验,同时也增强了协会服务软件企业、助推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