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理事长单位: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创业软件情系兴安

2018-09-29 15:0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9月6日,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大区兴安盟项目组的全体员工在东北区总经理李奇的倡导和带领下,来到兴安盟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成功献血12人,累计献血量达3900毫升

上午9点,血站的工作人员准备完毕后,项目组的同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我们还欣喜地看到了兴安盟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科科长徐志新。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当然,因身体原因没能成功献血的同事也在圈中表示,要积极锻炼身体,争取下次能够献血成功,传递温暖。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