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软协获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信

2018-01-03 16:5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2月3日-5日,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同期举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

        博览会期间(12月5月下午),我协会成功组织和主持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智慧经济新产品创新发布会,并组织企业及全国主要省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博览会的各个展区。发布会由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光主持,共发布特斯联等13家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来自中控集团等55家企业13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此,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化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来感谢信,对我协会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信全文如下: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