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工业大数据白皮书》在京正式发布

2017-03-21 14:5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2月18日,《工业大数据白皮书》发布会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工业大数据专题组会议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信软司司长谢少锋、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总工程师谷保中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江苏省经信委、海尔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和联盟的100多位相关领导、专家及成员参加大会。

     《工业大数据白皮书》由工信部信软司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以及30家企事业单位共同编制。其目标在于明确工业大数据的相关技术、应用以及发展路线,从数据架构、技术架构和平台架构角度勾画出工业大数据发展的整体轮廓,合理制定工业大数据的发展规划和建设路线,明确工业大数据落地推进工作重点,加快促进工业大数据在制造业中的落地应用,对推动我国工业大数据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