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第六届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召开

2017-01-13 16:0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2月28日,由工信部信软司、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华为、英特尔、数人云、DMTF协办的第六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在京成功召开。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研究机构、企业以及媒体约300余位代表出席了大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赵波做开场致辞,工信部信软司巡视员李颖、国标委工业二部处长刘大山莅临会议并讲话。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平做了题为《扎实做好云计算综合标准化,推动云计算应用进入新阶段》的主题报告,分享了2016年中国云计算标准化及测评工作思路、任务及下一步工作想法。同时,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国家标准化成果《云计算基准库V2.0》、联盟标准《基于开源技术的云计算系统实现指南》。此外,大会还公布了2016年中国优秀开源云计算案例评选结果。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