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省发改委召开2016年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家评审会

2016-08-01 13:5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7月29日,浙江省发改委在杭召开了2016年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家评审会,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国税、省地税、杭州市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根据浙发改办高技[2016]76号文件,协会对今年全省申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核,最终确定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浙江大华、创业软件等29家企业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来自高校、审计事务所、协会等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我协会副秘书长屠娇绒也受邀参加了评审工作。

        评审现场,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就应纳税所得额、企业收入总额、企业销售(营业)收入、软件产品开发销售(营业)收入、研发费用总额、研发人员占比等重要指标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企业汇报情况及申报材料进行了提问并给出评审意见。

        与往年的重软评审不同,此次评审会不再采用评分制,只对答辩企业是否符合重软的指标条件进行审核,后期,省发改委还将抽查企业进行实地核查,最终公布合格企业名单。

评审会现场

企业答辩陈述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