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2016-02-25 17:1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月29日,“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怡化金融科技大厦成功召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前理事长陈冲、顾问邓爱国(深圳软协会长)、北上广深江浙鲁鄂川闽10家联盟发起单位和后续加入的12家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软件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深圳当地100余家软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联盟筹备发起成立的全过程,向荣誉主席(杨天行、陈冲、赵小凡、邓爱国)、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别颁发了聘书。我协会副秘书长屠娇绒受聘联盟副理事长。

        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旨在推动落实国家关于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各项优惠政策,规范各地有序开展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的评估工作,构建全国评估结果的统一发布和查询平台,使联盟内评估证书互认。联盟的成立为全国各地区软件产业的发展构建了交流、合作、共赢的新平台。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