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企业细分领域行业地位评价结果的公示

2023-03-31 14:1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经单位申请,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浙江闻道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基于滑动类产品柔性智能装配控制系统软件服务领域浙江省内排名前三;杭州锘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隐私保护计算应用领域浙江省内排名前三;浙江浙大网新中研软件有限公司在市场监管业务软件服务领域浙江省内排名前三;易联云计算(杭州)有限责任公司在智慧燃气SaaS云服务系统领域浙江省内排名前三;杭州费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医药产业大数据领域的浙江省内排名前三;绿城科技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园区小镇运营平台软件领域浙江省内排名前五;杭州雅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城商行、农商行金融数据治理软件服务领域浙江省内排名前五;杭州炽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元宇宙 XR 融合应用领域浙江省排名第一。现对评价结果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各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反映公示结果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公示时间从3月31日至4月4日,共3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和联系方式:0571-89719267、89719268;地址: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科技大厦A408室;邮编:310012。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3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