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代码漏洞去除”和“勒索风险排查”免费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2-09-23 13:3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自2017年WannaCry爆发开始,勒索病毒全球肆虐,成为了全球最主要网络安全威胁之一。勒索病毒产业化日益成熟,“潘多拉魔盒”一旦被打开,用户将遭受无法估量的损失,敏感数据被加密、核心资产受到威胁、系统被迫离线、业务停止运营,在组织对数字化的依赖性越来越高的今天,伤害几乎是灾难性的。

从攻击的方式来看,攻击者的“魔爪”已经从操作系统延伸到应用软件、开源组件等各个角落。利用业务系统漏洞进行攻击已成为勒索病毒攻击的常态,大量的业务系统暴露在勒索病毒的威胁当中。然而,软件难免存在漏洞,由于软件自身缺乏自我保护机制,面对已经产业化的勒索病毒,漏洞被利用导致资产受损的事件频频发生。

面对种种挑战,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深信服现面向浙江省各软件企业积极开展“代码漏洞去除”以及“勒索风险排查”活动,旨在帮助各企业提升自身安全防护能力。提供以下免费服务: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