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深信服免费提供多种远程办公方案”的通知

2022-04-25 18:3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

浙江多地疫情反复,部分区域开始进入远程办公状态,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应对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深信服免费提供多种远程办公支持方案,帮助企业保障业务发展,更好的应对不确定性的冲击。

一、参与对象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二、活动内容

疫情期间为助力企业发展,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多种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助力方案1:适用于有短期公网访问需求的业务、7*24小时保障等需求的企业,帮助企业业务快速上云,缓解疫情业务访问及连续性压力

免费内容:免费提供1个月托管云资源,开通16vCPU,32G内存,2TB高性能存储资源,5Mb BGP带宽及安全组件(如下一代防火墙、SSL、EDR等)

助力方案2:适用于紧急、轻量的远程办公需求场景

免费内容:免费提供3个月的零信任aTrust虚拟化部署授权(5000并发授权)或一个月的SASE云端接入授权(100并发以内);

助力方案3:适用于高安全+一致性的远程办公需求场景

免费内容:免费提供2个月的桌面云aDesk软件授权(在企业有服务器资源的前提下);

活动对象:面向我协会会员企业

免费范围:所有受疫情影响,有远程办公需求的企业,深信服将优先为疫情严重的区域提供帮助服务。

三、参与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企业基本信息、需求,或电话咨询深信服相关工作人员。

深信服联系人:王琳 15651953626 

省软协联系人:李潇 0571-87672630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