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举办《数字化驱动的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2021-10-18 14:4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各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赋能,促进数字浙江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在软件行业市场竞争中的综合实力,我协会联合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021年11月20日周六举办《数字化驱动的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旨在分析探讨当前软件研发及项目管理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挑战和痛点,通过真实案例实战演练,落地有效地研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现将相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二、参加对象

企业管理人员,研发总监,产品经理,项目经理以及企业相关技术人员

三、地点安排

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30号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四、学习相关安排

计划安排在2021年11月20日周六,学习时长为1天时间。

时间

研修班主题内容

专家讲师

09:00—10:30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实施和关键技术

陈俊

10:45—12:00

大数据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与实践

刘民川

12:00—14:00

午餐及午休


14:00—17:00

数字化驱动的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

·  数字化转型的路线图和成熟度模型

·  如何实现组织和文化的转型

·  端到端的数字化驱动的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

·  如何运用全过程的工具,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全数字化驱动的高效的软件产品交付

陈俊

18:30—20:00

实战演练: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期间遇到的难点及解决方案

阳玉明

五、专家讲师

专家1:陈俊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家、数字化转型专家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2020年中国软件协会项目管理高峰论坛的主旨演讲嘉宾、2017年PMI中国年会分论坛演讲嘉宾;有多年的跨国公司软件研发管理和项目管理的经验,先后在全球著名的跨国公司 AT&T、朗讯、飞利浦、摩托罗拉、诺基亚等担任高级研发经理,高级项目集经理,跨国PMO总监,研发总监等,成功领导完成多个千万欧元以上的大型项目,长期致力于项目管理知识经验的推广和项目经理人才的培养,同时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数字化驱动的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有深入的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举办过多场讲座并深受好评。

专家2:刘民川  阿里云全球培训中心培训讲师

20 年 IT 从业经验,拥有超过 15 年以上数据应用系统(大数据系统)设计、实施经验。熟悉公有云、专有云大数据系统解决方案, 熟悉主流虚拟化技术,熟悉主流数据(库等)处 理产品和技术,具有良好的 IT 基础设施技术背景。多次实施公有云、私有云阿里大数据产 品培训,有丰富的 IT 客户培训项目经验。 目前负责大数据处理系统的设计以及大数据相关知识培训体系和培训课程解决方案设计,在大数据方向输出面向企业和个人的完整人才培养方案,支持数据处理项目中的培训服务方案设计和输出;参与阿里云技术认证体系中大数据方向课程开发、培训项目交付实施。

专家3:阳玉明 资深5G网络和云产品专家

现任世界500强跨国公司资深5G和云基站产品经理,云技术专家。拥有多年的大型系统架构、技术管理和产品管理经验,曾在2019年带领研发团队成功发布全球第一台商用云基站产品。对数字化转型关键技术,数字化产品管理有深入研究,曾受邀为国内大型医疗科技公司实施产品数学化管理转型。

六、学习费用

本次活动费用1300元/人,包含学员培训费、资料费、中餐及晚餐费等其他杂费。学员交通差旅费及住宿费自理,可由会务工作人员协助预定。本次活动费用由浙江邮电职业学院(浙江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分公司)统一收取。

单位名称:浙江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分公司

开户行及账号:工行杭州市莫干山路支行1202026109800015809

七、联系方式

省软协联系人: 李潇、王作栋、

电话: 87672630、88473227

邮箱:xh3227@vip.163.com

邮电学院联系人:徐宁宁、虞淑飞

电话:88082876

邮箱:843469147@qq.com

八、活动报名

先进行预报名,后续视报名情况落实开班及缴费。请有意向的企业及个人于11月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九、其他

本次活动已在“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备案登记,完成本次课程学习可获得6学时专业课。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