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关于举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21年第二季度新老会员企业交流会的通知

2021-06-11 15:5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会员与协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协会会员的组织责任感、集体归属感、身份荣誉感,协会兹定于6月22日举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2021年第二季度新老会员企业交流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2日(周二)14:00-16:30

二、活动地点: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30号)A楼301教室。建议绿色出行,可乘坐地铁2号线沈塘桥站B出口

三、参与人员: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企业

四、活动内容:

1、开场致辞,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

2、宣读新会员入会批复,举行授牌仪式

3、会员企业主题演讲

4、《浙江省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相关政策解读和申报流程讲解》--协会产业研究部主任沈卓憬

 

Ø  企业主题演讲1:《数字化时代如何打造园区数字资产

演讲人:陈佳律(园里园外创始人&CEO,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副会长)

主题背景:数字化建设对园区来说,最根本的价值在于降本提效增效益。聚焦园区数字资产,通过数字技术,将园区管理、运营环节的信息链接起来,形成有价值的园区数字资产,才能真正为园区赋能,为园区构筑新的竞争优势。

Ø  企业主题演讲2:《从设计“页面”到设计“体验”》

演讲人:王秋蒙(网新恒天用户体验总监)

主题背景:“设计”能在哪些方面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我们常说“用户体验”,“用户”是谁,仅仅是指直接使用者吗?“体验”又指哪些,就只是看到的页面吗?曾经雾里看花的“用户体验”,如今已成为各大名企CEO挂在嘴边的热词,并且在各个行业项目中大放异彩,“体验经济”已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更为包容融合经济形态,我们已经全面从设计“页面”走向设计“体验”的新纪元。

五、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免费,限定规模80人,请于6月2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潇       王作栋

电  话:87672630   88473227

邮  箱:xh3227@vip.163.com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1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