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诚邀您的参与

2021-03-19 13:4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在2月18日的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面部署数字化改革工作。数字化改革实践一个很重要部分是数字化能力提升,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各个方面。

为了推动我省数字化改革开展,促进浙江软件企业稳步快速发展,提升浙江软件企业在全国软件行业市场竞争中的销售综合实力。我协会联合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定于31日举办“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相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31日14:00-17:30(13:30开始签到)

二.活动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网商路599号网易一期报告厅 

三、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对象

企业CTO、CIO等研发技术相关负责人

五、研讨内容及演讲嘉宾介绍

演讲嘉宾:

张硕,网易资深行业方案专家、解决方案架构师、大数据专家,具有多年方案实践经验。

张玥 ,网易杭研院大数据生态合作总经理

主要内容:

1.如何让数据更高效地驱动生产力(包含网易Easy Data全链路大数据能力及特点,在数字化建设浪潮中,为客户带来“智慧生产力”引擎)

2.如何通过数据中台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数据中台行业应用及客户价值

3.生态联动,携手推动多维度数字化方案(半开放式探讨)

 

演讲嘉宾:

洪鹏,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信息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主导了新中大科技的一系列的架构变革。

话题:新中大钱潮技术中台微服务架构实践

主要内容:

1.新中大钱潮技术中台介绍

新中大钱潮技术中台所具备的功能和技术中台如何快速的进行客户化开发。

2.多语言混合环境下微服务架构挑战与解决方案

介绍多语言混合环境下,实现微服务架构遇到的一些挑战与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

蒋理辉 深大智能CPO首席产品官

话题:“一体两翼“文旅集团数字化顶层设计——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思路及案例分享

主要内容:

1.文旅行业的发展路径

从96年国内第一套景区电子票务系统上线到2021年,文旅行业在业务层面的发展路径。

2.文旅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几个典型阶段

跟随业务发展,国内头部景区、大型文旅集团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精力的几个典型阶段。

3.文旅集团“一体两翼”数字化架构

如何通过架构升级来解决数字化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潇  王作栋

电话:87672630  88473227      传真:0571-88473228

邮箱:xh3227@vip.163.com

七.其他事项

本次研讨会免费,限定规模100人,请有意向的企业于3月2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如您需要进入网易园区停车,请务必填写车牌号码)。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1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