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2019-04-12 12:1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是目前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计算机软件考试)中27个资格(职称)考种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得业界认同。2017年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人社部发﹝2017﹞68号),计算机软件考试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目录,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是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和专业技术水平“三合一”的考试,是IT行业仅有的国家级考试。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是计算机软件考试中典型的具有“管理与IT技术”结合特点的资格(职称)考试,一方面现行政策规定考试合格者“以考代评”获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另一方面,通过考试有助于提高考生的项目管理能力,更有利于提高企业整体项目管理水平。

针对目前计算机软件考试中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报考考生考试复习时间不多且通过率较低的实际情况,我们将在往年组织培训的基础上,结合近年考题和考生答题情况,继续组织开展考前辅导培训。

一、为什么要选择本中心培训班?

l   专业机构

自2009年首次开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以来,我们已成功组织举办了20期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和18期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面授培训班。从历年成绩看,学员的合格率高于全省平均,并且项目管理方面的知识及能力得到系统疏理和提高,培训班成效明显,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l   名师辅导

特邀请国内知名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老师高章舜授课指导,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教程》及其第2版的主要编写者,《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备考指南与习题详解》及其第2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2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备考百科》及其第3版的主编,多年来一直参与工信部信息系统资质认证工作和软件考试相关技术支撑工作,积累了大量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资格)与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资格)的考前培训经验和最新考前培训资料。

l   系统练习

授课老师具有丰富的软件考试考前培训授课经验,设计了全套针对考试的授课体系和应试技巧、练习题、全真模拟试题,面授班提供QQ群和微信群答疑,辅助论坛支持、考前模拟、在线考试练习等课后考前支持,确保教学质量。

二、2019年上半年开班计划

名称

级别

所提供的服务

费用

/

开班时间

免费讲座

中、高级讲座

考试介绍及知识要点梳理

免费

329日下午

全程班(含冲刺班)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

3天精讲课程

2天冲刺课程

3200

419日至21日三天

54日至5日两天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

32晚精讲课程

2天冲刺课程

4000

419日至21日三天两晚

54日至5日两天

冲刺班

中高级冲刺辅导

2天冲刺课程

1600

54日至5日两天

说明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享9折优惠。

(1)中高级知识要点免费讲座的具体报名方法及开班地点将会在2月中旬在浙江软件考试网(http://www.zjrjks.org)公布;

(2)培训费用包括培训课时费、场地费(含午餐)、在线模拟及论坛答疑、QQ群答疑、培训讲义辅导教材及电子资料费用;

(3)现场授课地点:杭州市区(具体地点开课前一周另行通知);

(4)4月1日前缴费,培训费用可享9折优惠。

(5)参加2018年下半年我中心举办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全程班并未通过考试的学员,如愿意继续参加其相对应科目培训学习者,培训费用可享5折优惠。

三、授课进度安排

中高级学员一起上课,培训分4个阶段进行:

课前阶段:自学生交费后第2天起,邀请其加入QQ群和微信群进行课前答疑热身辅导。

第一阶段:内容精讲。419日至21日,培训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系统集成技术、配置管理与案例分析。第1天和第2天晚上,高级班的学员各加2.5小时的课程,内容包括组织级项目管理、项目集(大型项目)管理、项目组合管理、法律法规、数量经济与运筹学、论文写作等,授课期间加强课前做题和布置论文写作,进行课堂点评。

第二阶段:平时复习。422日至53日,安排网上班主任负责日常的网上答疑、每周发布模拟试卷的作业和上周模拟试卷上午、下午试题的参考答案。

第三阶段:重点串讲。54日至5日中高级考前冲刺,为中高级学员进行考前重点串讲。

第四阶段:冲刺答疑。56日至525日,高老师为学员提供QQ群、微信群知识要点解读及答疑。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即日起有意参加者可下载并填写培训报名表,并Email发送至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xh3227@vip.163.com);培训费用请于415日前至浙江省软件考试实施办公室(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曙光路支行;账号:1202024519900065235)。

联系人:宋旦 李潇

电话:0571-88473227/87672630   

邮箱:xh3227@vip.163.com

  

    附件1:主要课程内容.docx

    附件2:2019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培训报名表.docx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

2019412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