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聚变共赢—2018西湖项目管理峰会”邀您参加

2018-11-14 14:5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12月8日,由浙江软件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诺基亚、PMI(中国)主办,以“聚变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西湖项目管理峰会”将再次于诺基亚召开。届时不仅有行业资深专家的主题演讲和实践分享,还将开展以新网络、新技术、新模式为中心的三个分会场的分享及讨论。基于此峰会,还将表彰行业内优秀项目管理项目及个人,并推出一系列优秀项目管理案例供与会成员和各行业单位学习和参考。

  科技的颠覆性发展在改变我们所处的商业环境的同时,也释放了巨大的市场机遇。新技术为跨行业跨领域融合的新网络提供了无限可能,也为组织商业转型新模式提供了重要的压力和动力。由浙江省软件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创办的“西湖项目管理峰会”旨在联合软件协会各成员单位,分享项目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以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及增强相互间的合作。

 

报名方式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早鸟票:68元(含午餐),11/12-25

正常票:88元(含午餐),11/26-12/07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信诚路567号诺基亚软件园

联系人:dora.luo@nokia-sbell.com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