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转发)关于评选浙江省“勇立潮头 敢为天下先”功勋企业家的通知

2018-02-28 10:1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及有关省级行业协会: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共产党用改革开放的伟大宣示把中国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40年来,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逢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轫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浙江的企业家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遇到过困难、遇到过挑战,但他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为表彰那些胸怀天下,立己达人,不忘初心,立志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巨大贡献的创业者和企业家,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决定在浙江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及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表彰l5名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功勋企业家。现将有关推荐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长期担任龙头骨干企业的董事长〈董事局主席〉、总经理〈总裁〉。得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认可的企业领袖。

二、候选人评选条件

1、行业发展的领头羊。所在企业是省内乃至全国的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当地的纳税大户,产品在省内外亨有很高的知名度。

2、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勇立潮头,有凡事敢为先的浙江精神,有百折不挠、永不言败的轫劲,成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和引领者。

3、开拓创新的排头兵。有独特的战略眼光和非凡的工作魄力,准确把握和捕捉国内外市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把压力变为动力,带领团队积极开展科研和创新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取得实效,充分显示出企业和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强大实力与活力。

4、生态文明建设的表率。牢固树立生产经营和生态保护并重的理念,积极倡导绿色经济,通过发展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努力达到节能增效之目的,在建设生态文明和示范区建设中作表率。

5、和谐企业的楷模。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严格执行劳动法规,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注重企业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精神,使职工在人文关怀中有获得感;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推荐评选办法

1、成立由省有关职能部门、省三会和有关行业协会领导、专家组成的组委会,负责评审工作。

2、本次初选名额要求:各市三会限推荐名额为2名,各有关行业协会限推荐名额为1名。各市三会和各有关行业协会严格按评选条件推荐,并将候选人材料于2018520日前报至组委会办公室。

3、组委会合议后提出15名候选人名单,并征求省有关职能部门意见,最后在媒体上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4、推荐评审表彰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不收费原则。

四、表彰和宣传

功勋企业家将在2018年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企业家活动日〉上给予表彰,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其优秀事迹在有关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五、时间安排

12月上旬组建评审委员会,并下发推荐通知。

2、各市三会和各有关行业协会于2018520日前将推荐表和推荐材料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

37月上旬评审委员会初评出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

47月中下旬或8月上旬召开表彰大会。

六、联系方式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三会会员部。

通讯地址:杭州市凤起路290号三华园36605

邮编:310006   

联系人:祝璋生  夏蔚娜

电话:05718580765985245710

1358818686815906680611

邮箱:zzs_zx@163.com393644525@qq.com

附表:功勋企业家推荐表

附件:浙江省“勇立潮头敢为天下先”功勋企业家推荐表.xls

 

                  浙江省企业联合会

                  浙江省企业家协会

                0一八年一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