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2016人博会浙江外服“互联网+视角下的人才国际化”论坛邀请函

2016-10-09 13:2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6年10月20日,2016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将于杭州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我协会作为支持单位,邀请各企业参加。

浙江外服将邀请知名国际化企业高管、资深外交官、顶尖管理咨询专家就“互联网+视角下的人才国际化”这个话题展开讨论, 为企业家们和各路HR精英们带来一次难得的智慧盛宴。作为本届人博会上规模最大、最具互联网思维的知识盛会,我们诚邀您前来参加。

在全球化和“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如何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新发展理念,围绕实施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工程,推进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引进与人才国际化的战略目标,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是当下社会各界都在研究探讨的主题。

 

论坛主题:“互联网+视角下的人才国际化”
论坛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3:30-17:00
(签到时间13:00-13:30, 论坛13:30开始,请嘉宾及参会人员于洲际酒店国际厅签到)

论坛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解放东路2号杭州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厅

参会对象:企业家、企业高管、人力资源负责人

参会规模:900多人
主办单位: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港
协办单位: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浙江股权交易中心

2016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  论坛主题:互联网+视角下的人才国际化

时  间

具体内容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会议开始、介绍嘉宾、介绍流程

主持人:朱宁 北大纵横合伙人

13:35—13:40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致辞

13:40—14:10

Brian Wang   阿里巴巴国际部HR VP

14:10—14:40

华为技术相关领导

14:40—15:00

郑春雷 驻外资深外交官

15:00—15:20

陈  斌 赛伯乐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

15:20—15:40

张志千 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

15:40—16:00 

戚  燕 浙江外服副总经理

16:00—16:30

圆桌讨论

16:30—16:40

抽奖环节(奖品:华为手机、OPPO手机、深圳中科世界机器人的雾霾净化器)

16:40—16:45

结束致辞

嘉宾介绍:

Brian Wang

阿里巴巴国际部HR VP,美国人,原国际高级商务副总裁,多年从事国际化商务活动,作为阿里资深的高级商务专家,现转入国际部要职。

 

深圳华为技术相关领导

(相关信息尚在拟定中)

 

  

陈  斌  赛伯乐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

国家千人计划评审专家, 浙江省股权投资协会轮值会长、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 浙江省金融十大领军人物,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兼职硕士导师;同时担任几十家高科技成长型企业的董事。擅长商业模式创新设计、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市场资源整合和企业竞争策略分析。

 

 

郑春雷  资深外交官

长期在中国驻德国、瑞士大使馆从事商务工作。2001年到2007年由商务部外派在驻瑞士使馆工作,2008年到2014年在驻德国使馆工作,后又回到瑞士使馆至今。郑春雷先生对跨文化交际、东西方人才认识差异有系统的研究和经验。本次论坛,他的分享主题是《东西方对人才的认知差异》。

 

张志千 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

博士、高级工程师。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创始人、院长,新时代管理讲堂组委会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战略管理、战略财经、电子商务专业软件工程硕士企业导师。专注于面向政府、企业、院校及个人,打造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人才生态链。

 

戚  燕 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副总经理

自1992年至今,专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20余年,现任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曾受政府委派赴日本进行现代企业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研修深造,并赴多国对人力资源服务进行考察和学习。曾获“浙江省双十佳HR经理人”、“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优秀会员” 等荣誉称号。

 

论坛主持:

朱宁 北大纵横合伙人

知名战略与领导力专家,新经济研究专家。长期关注现代服务业和互联网的融合趋势,率先提出“管理游戏化”和“商业游戏化”的创新理念,并积极推动在多个“社群经济”的商业案例中落地实践。《人力资本管理》专栏作家。

 

 

报名方式:

互联网+视角下的人才国际化高峰论坛

参会回执

 

公 司 名 称

所 在 行 业

姓 名

职  务

手  机

E-mail

微信号

是否协会会员单位

 

联系人:谢海生  沈卓憬

电话:88473227    传真:0571-88473228

邮箱:xh3227@vip.163.com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