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可穿戴智能产品技术对接交流会在阿里巴巴召开

2014-11-05 10:2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1月3日,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可穿戴智能产品技术对接交流会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开,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省可穿戴智能产品市场快速成长,促进业界交流。会议邀请了美国上市公司SPO Global参与技术对接,我省15家企业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蔡家楣理事长代表中方对SPO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SPO公司的基本情况。SPO Global是一家美国上市的以色列公司,是将生物传感器和微处理器技术用于便携式健康器材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拥有12项独特的软件算法授权专利,其专利技术广泛应用于医疗护理、运动和健康、家庭护理监测、安保和监控等领域。
      在对接环节,SPO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aunold详细介绍了其专有技术--基于反射式脉搏血氧技术(RPO),该技术通过将微型传感器放置在身体的不同位置,测量血氧饱和度和心率,系统内置先进的算法可以抑制典型运动伪差。SPO副总裁Michael Jay对其产品做市场分析并表示希望在中国范围内探索市场和寻求技术合作,同时向参会企业展示了产品实物。我省和仁科技、正泰中自、汉鼎信息等来自医疗健康相关领域的企业对其技术及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全球可穿戴智能产品市场预计在2018年将达到302亿美元,消费市场预计将以复合年增长率52%持续增长。随着多个行业融合和市场改变,可穿戴智能技术应用将迎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现场


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