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金华胜利召开

2011-07-25 05:4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1年6月30日,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金华胜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洪杰处长、金华市信息产业协会金正顶会长到会指导。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蔡家楣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软协2011年半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发布了《2010年度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报告》,理事会成员变更审核、表决等相关事宜。会议表决通过了优能、芯谷、网盛生意宝、华立等四家理事会成员变更的申请。
    大会还邀请了专业培训机构和恒生电子蒋建圣总裁就“如何增强企业凝聚力”作了专题报告。
    围绕着“如何增强企业凝聚力;如何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网盛生意宝、网迅、鸿程、南望、浙大恩特等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如何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出思考和交流经验,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由金华利诚公司协办,利诚公司还为会议安排了宗教哲学与企业管理讲座,为参会代表提供创新的管理学体验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