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六十二批会员名单

2022-10-08 13:04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3239、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立足于工业和仓储物流场景的柔性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运用软件和系统能力,结合AI技术和行业物流认知,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可根据业务流程、业务扩张需求灵活扩展的柔性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3240、杭州同趣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产品;服务: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经营活动。 


3241、浙江融家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5G、AI、区块链、大数据平台为核心竞争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公共卫生数智化管控服务。公司专注于公共卫生数字信息化管理,在医疗废弃物的监管领域尤其突出,通过物联网进行数据采集,对医疗废弃物的处置过程,实现全流程信息化闭环式管理,使用智能物联设备进行医疗废弃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3242、浙江麦瑞克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1年,公司2018年开始运营自主品牌“MERACH麦瑞克”,目前麦瑞克品牌处于中国市场家庭健身行业领导者地位。2020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健身器材备战保障产品。公司专注于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划船机、筋膜枪、跳绳、瑜伽用品等家庭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3243、宁波云弧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数据分析和智能决策技术提供商。云弧以云计算、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驱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提供面向 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智慧乡村转型的新型数字化方案,已经开发了 近百条软件和数字化产品线,以及人机智能互动的物联网平台及服务、卫星互联网 平台及服务,构建了完整的利用软件平台开发软件的技术体系。


3244、杭州多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是互联网精准营销的领军企业。为全球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包括品牌传播、互动传播、内容传播及ROI战略合作等;通过自主研发的精准营销技术、大数据技术,实现基于广告预算、地域和目标用户画像的新媒体程序化广告投放,为微软、京东等全球800+知名电商平台、服饰、奢侈品、快销品、数码、金 融、教育、泛娱乐等各领域知名品牌提供互联网新媒体效果营销服务。


3245、杭州尤普软件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供水行业管理软件研究、开发、应用集成,立意追求卓越、志在高远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创新能力很强的技术团队,团队所有成员在供水行业管理软件的开发经验都超过6年以上,黯熟行业的业务和管理,并不断的将丰富的经验和崭新的科技融合到产品的持续改进过程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


3246、华航信航空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一家专业从事行业系统平台研发、服务及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主要涉及智慧出行、航空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应用、政府及企业综合信息平台等,是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会员单位,与多家大型航空集团、机场集团、空管部门以及蚂蚁金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3247、上海纳宇电气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能源物联网设备和服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单位,参与电测量仪表和马达保护器等多项国标的起草单位。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了轨道交通、楼宇园区、学校医院、数据中心、新能源等行业和领域的智慧能效管理、智慧配电监控和运维、智慧安全用电、智慧充电营运、电能质量分析和治理等泛在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具有能耗管理云平台、电气火灾监控云平台、智能远程抄表系统、电力监控及运维系统、电动汽车充电运营云平台等能源物联网信息云平台和本地信息管理系统。


3248、旭辉卓越健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8年,“互联网+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和医疗机构综合集成服务平台的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智慧医院,深度开发信息化综合集成服务平台,以资深的医学背景和专业的IT技能,为医院、医生、患者、金融机构四方提供全程信息化服务。公司全面引进高科技人才队伍,自主研发医疗系统集成平台软件及硬件产品,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旭辉健康将继续深耕医疗领域,打造高品质产品,培育医疗信息渠道,创新高科技服务平台,跻身行业一线品牌。


3249、浙江富瑞数据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移动互联等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擅长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数据中心、信创应用等领域进行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整合行业软硬件产业链、提供重点行业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在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富瑞科技还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实施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运营等服务。公司重视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3250、浙江瑞翔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移动互联等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擅长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数据中心、信创应用等领域进行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整合行业软硬件产业链、提供重点行业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在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浙江瑞翔还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实施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运营等服务。


3251、中船(浙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公司重点围绕国家重大示范工程,开展海洋信息科技、海洋大数据、海洋应用服务、海洋智能装备的产业化推广工作,稳步构建了空间、产业发展的新格局,探索建立了信息化项目建设的新模式。成立六年以来,公司连续实现高速发展,以舟山和杭州两地市场基础,打造了覆盖数字经济产业、海洋信息产业与军工智能化的“1+3”产业发展格局,形成了海洋信息化、海洋大数据、数字政府应用、智慧船舶管理和人工智能应用视觉等多条业线,成为了舟山市央地合作的样板性企业。


3252、嘉兴市一州软件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以软件为核心产品,人性化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产品遍及机械制造、纺织服装箱包、汽车零部件等领域,在全国各地拥有很多客户。


3253、杭州橙鹰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的大数据应用,致力于为公共安全提供可靠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大数据应用中发挥重要的价值;为全国公共安全提供数据专业模型、核心算法、可视分析、智能安全大脑等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


3254、浙江久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首家基于物联网提供智慧租住房屋状态大数据的SaaS平台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在杭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同时具备严格的品控体系。久婵物联与公安、住建等政府部门紧密合作,多年来致力于为人口流动服务需求场景下的出租房、公租房、网约房等提供硬件和平台搭建服务。


3255、浙数城市大脑(浙江)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2年,主要围绕城市大脑、政府和企业数字化改革,聚集数据要素服务和创新应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赋能地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助力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3256、杭州蒲丰视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2019年,是一家国内资深智能机器视觉检测解决商,以“人工智能”与“可视计算”为核心,为机器植入“眼睛”和“大脑”,且致力于提供一流“互联网+”视觉智能检测解决方案,深度践行核心技术国产化,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积极推进工业4.0,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做贡献。蒲丰智能始终专注于“机器视觉与大数据”的研发与运用,凭借多年专业积淀,公司成功研发出农产品品质无损检测、美妆工具配件品质检测、电子芯片尺寸检测、全自动脚轮浇筑等一系列产品,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完美落地.


3257、杭州途马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文旅行业的一站式智慧文旅运营服务商。 企业已制定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已授权25项知识产权(全部为软件著作权),形成了覆盖智慧旅游、数据驾驶舱、智慧党建等方面的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提升了企业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3258、杭州商旗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产业园区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商,产业运营生态系统构建专家,致力于推动产城融合与产业升级,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深度融合政府、企业、人才、资本、服务等科技创新要素,针对各类产业载体提供产业规划、建设开发、招商运营、金融投资、企业服务、智慧园区、商业配套、物业管理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运营模式。


3259、杭州速朴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05月18日,公司坐落在浙江省,多媒体互动展示系统,基于5G时代下的多媒体互动展示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使几乎所有现实空间得到数字升级,使传统物理建筑空间转变为数字媒体空间,结合感应交互技术、AR、全息技术、5G和物联网等实现完全虚拟。


3260、浙江安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成长于滨江区(物联网街369号B-913)的企业,主要从事省内防汛减灾技术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技术服务为目标,坚持“聚焦”的发展战略,立志成为政府、社会的防汛安全管家。


3261、煜象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普惠性数字化转型服务的企业,助力数字政务发展。公司主要负责人皆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及项目研发经验。


3262、浙江西图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企业基于核心股东单位和众多联盟机构在工程制造领域中累积的有效经验,以汽车行业为重点,以离散制造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为离散制造业的数字化改造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3263、浙江智慧划云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企业主要从事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3264、众农联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主要业务为中国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研发服务,致力于平台供应链金融、农产品营销、承接各地政府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及智库咨询服务。本公司开发的农业产业互联网基础平台软件是农业供应链体系建设的数字化载体,创新点在于以“农业产业链+产业互联网+多重赋能”模式,助力农业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进农业全产业链数字化发展。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