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五十九批会员名单

2022-06-30 13:2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3111、杭州数理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公司。当前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分布比较公认的细分领域划分包括:计算智能、感知智能、认知智能和意识智能。公司属于人工智能中的认知智能领域。公司创始团队包含前华为大数据产品线的高管与科学家,及美国加州大学教授和浙江大学教授。


3112、浙江乐存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提供集中式公共管理的自助仓物品存储服务公司。在中国自助仓行业内,是国内首家提出并实现无人值守智能门店的公司、首家拥有自主研发的业务管理软件系统并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的公司、首家通过省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定的公司。公司按照国际自助仓储标准,通过连锁门店经营方式为个人、家庭、企业、组织、学校等提供安全、经济、便捷的自助仓及配套相关产品和服务。公司秉承着“专注为客户提供更有幸福感的空间”之使命,用匠心精进、求实创新的理念做产品,用价值为先、客户至上的态度做服务,用精诚合作、协作共赢的原则做市场,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最具价值以及影响力的自助仓运营商。


3113、 杭州钦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结构化布线系统、网络技术工程、程控交换机系统安装、监控安防系统、企业网络运维、一卡通系统、音视频系统、机房建设等系统方案设计、施工及维护服务的公司。公司长久以来一直努力的目标,就是协助客户建立最具竞争力的信息化系统,即协助客户去规划、建设和维护高性能的网络系统、可靠的网络安全建设、智能建筑系统等,并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有了很好的发展。


3114、杭州网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零售企业知识服务商,旨在赋能企业提升或改变营销,销售和经营的方式,并提升企业效率,构建企业的赋能生态体系。我们在知识服务、企业咨询、品牌孵化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高品质可信赖的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课程体系由“平台电商学院”、“兴趣电商学院”、“跨境电商学院”、“经营管理学院”构成,其课程为电商零售企业所需的各类知识体系。


3115、杭州尚马智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教学空间智慧运维的一体化服务提供商。公司目前致力于打造“高校教学空间智慧运维服务”,以服务高校教学空间运维全过程业务为核心。创新研究并确立了“全方位运维服务体系建设,一体化设备智能管控”的产品理念。通过研究、制定相关标准基础上,构建了高校教学空间运维服务体系。基于此运维服务体系,设计、研发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涵盖平台、智能终端和相关服务,具体包括智慧运维平台、运维大数据平台、AIoT智能终端、运维培训课程以及运维服务人员服务等。


3116、浙江立石工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的软硬件开发与项目一体化实施。聚焦有色金属、煤盐化工、工业园区的过程控制、露天矿管理,专业工厂建设等领域,实现节能降本、高效增值、安全可控,同时拓展公安、银行、地铁、监狱、电力、国安、海关、高速公路等领域业务。具备打造数字化领军企业的核心优势,是一家行业专家型、创新型数字化科技公司。


3117、龙兴(杭州)航空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全球飞机提供国产技术为主导的航电产品。目前,公司已有航空物联网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安检解决方案、航材分销与产品代理、PMA及部附件、供应链发展与适航取证咨询5大产品版块,销售团队已深入华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5大区域。龙兴航电创造性地将通信行业高速发展所积累的顶尖技术开发经验和研发管理能力带到航空电子领域。公司是商飞、东航、长龙、富凯、华夏航空的合作伙伴,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兴通讯在5G ATG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是Thales、Cobham在中国的技术合作伙伴。提供机载技术和设备,为航空公司机队提供星空地互联一站式解决方案。


3118、杭州路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增值、通信和交通共享技术相结合的高新科技产业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领先的业务策划能力,丰富的市主业,提供汽车共享技术,汽车信息发布平台。主要业务方向是为电信、金融、教育、政府、交通、旅游及企业提供信息管理总体解决方案。


3119、诸暨市智联达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属于诸暨市融媒体中心、诸暨市浣江传媒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自2001年创办以来,自主开发上线了自有平台诸暨在线网站、诸暨百姓论坛、诸暨人才交流网、诸暨房产网、掌上诸暨APP等网络服务平台。公司组建有专业的信息化系统开发团队,团队中的资深开发工程师普遍拥有10年左右的程序开发经验,整个团队拥有非常强的技术开发能力,能够承接开发各种大型化的信息化平台。

 

3120、杭州韵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以安全监管大数据管理应用人工智能科技为核心,专注于为政府及企事业安全监管领域提供安防设备智能化、物防管理物联化、技防管理数据化、人防管理可视化等整体性技术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技术,实现安防信息的实时采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安防监管更广泛的参与,且日常安全巡查、隐患排查、事故应急处理、工作监管等安防工作过程实现移动化管理作业。基于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安防数据的分析、挖掘,对安全事故提供预警预测分析与研判,让安监部门更及时准确地获取有价值的科学分析报告,做到防范于未然,最终实现物防智能相连、人防过程监管、技防智慧预警的科学高效安全防控体系。


3121、浙江绿色慧联有限公司

   公司是吉利商用车集团和传化智联(002010)战略投资的绿色运力共享平台,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公司定位于绿色运力和智慧车联网平台提供商,以专属定制车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慧联租车、慧联车服、慧联智控等新能源物流车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服务。


3122、浙江安澜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母公司是浙江新翔维创科技有限公司,是智慧监所(公安)一站式解决方案集成服务商。公司早期是新翔旗下的一个事业部,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独立出来以公司形式进行经营。主要产品和项目有:1)浙江省厅减灾救灾系统,一期系统已经上线运行,目前在进行二期的开发;2)开发地市业务支撑系统、仓库管理系统、避灾安置场所运营系统等;3)产品形态上:省厅系统是项目定制的方式开发的、配合省厅领导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公司品牌为主),其他系统会以SAAS模式、产品化的方式进行开发、运营(盈利主要靠SAAS服务模式)。除此之外,公司在应急系统十四五规划、应急物资分类行业标准等顶层设计方面也有深度参与和积累。


3123、杭州玛可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全自动微量控制滴塑设备的科技公司,主要经营生产机电设备配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机电设备。


3124、杭州塔网云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制造业提 供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MES 系统的科技公司。公司利用最新的技术、管理思想赋能制造业,助力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公司拥有专业的咨询规划团队、产品团队、项目交付团队,不断利用最新的物联网技术、精益化管理思想给企业带来数字化改造整体方案及项目落地服务。


3125、杭州誉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开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网络建设服务、应用技术服务、互联网顾问咨询及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3126、杭州卷积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聚焦于提供高性能边云协同智能计算服务,并且具有世界领先核心算法库与丰富的应用模型库,致力于基于边云协同智能平台及应用的产品研发和行业推广。


3127、杭州格鲁伯商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IT服务领域多年,拥有丰富的自主研发能力,一直致力于打造“数字加持,创新平台”,最终实现技术服务社会。公司主要为集团信息化管理开发服务,集团主营方向包含消防产品生产、消防工程管理、消防服务(巡检、维保等),如杭州地铁的消防器材,消防服务等。


3128、杭州金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次时代出行体验的智慧出行一体化公司。公司长期运用物联网+互联网技术进行研究创新,以单车共享为基础,链接共享新能源汽车、共享电 踏车、公交云 pos、享巴巴等低碳出行交通工具,打造一站式绿色智慧出行方案。


3129、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在新时代全面改革开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机遇下,精创教育依托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高校资深实践教育专家,为高等教育实践教学提供以下八大产品系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竞赛系列产品、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系列产品、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实训系列产品、大数据系列实践产品、劳动与社会保障实训系列产品、沙盘模拟与实训平台系列产品、VR全景体验系列产品、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系列产品。未来,精创教育将继续立足于教育行业,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同时,利用VR、大数据等先进的信息技术,将信息化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为院校教育提供专业的实验室解决方案。


3130、浙江绿城未来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智慧化城市服务运营商作为核心战略,用智慧科技赋能运营服务,为政企客户提供顶层咨询、数字化建设、落地运营服务。经过6年的沉淀与发展,目前全国项目70余个,涉及未来社区、智慧园区、老旧小区、智慧小镇、智慧楼宇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化城市服务引领者。


3131、杭州数战数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应智慧化产业潮流而成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系列产品研发,现以获数十种软著和技术专利,与浙江各地企事业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依托数战数决的技术力量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3132、杭州嗡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在印刷纺织制造业、机械制造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表面缺陷、混料、色差识别及视觉检测,提供及研发视觉检测一体化物联网设备,生产过程物联大数据采集分析,来提升生产智能化水平,达到节能降耗、减员增效。同时面向众多工业企业提供物联网技术服务、技术研发;智能检测仪器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软件系统销售;软件系统定制开发;互联网销售。


3133、杭州易康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致力于电子数据存证的场景开发,研究数据资产的安全、确权、用权、维权等业务与时间戳、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应用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基于数据采信存证的先进技术,提供在线式的数据保全、电子档案文件原始性固化、司法有效性验证等一系列服务,相继推出电子档案在线提取、电子数据采信管理、数据交换溯源管理、政链通电子数据存证管理等服务于大数据共享、交换、综合利用等产品,为信息系统的数字数据产权保护、信息安全、数据司法有效性、大数据利用挖掘的合法性等电子政务大数据建设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3134、杭州永荣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零部件测绘技术一体化实训室以及智慧实训管理建设方面,一直持续不断地从技术与硬件设备上更新研发;通过多年努力,不仅在浙皖区建立了多个零部件测绘技术一体化示范性实训基地,而且还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了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为专业化零部件测绘技术一体化实训室以及智慧实训管理模式的推进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在此期间,我们开发了单/双工位零部件测绘实训平台、零部件测绘实训套件、面向人人测绘套件、零部件测绘智慧实训管理系统、零部件测绘智慧在线监测系统、零部件模型库等软硬件设备。


3135、杭州长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对水利、电力、公路、铁路和隧道灌浆基础工程自动化仪器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目前公司产品品种齐全、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广泛获得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一致好评, 产品主要有:CJ-G3型灌浆自动记录仪、自动车载试验仪、冻融试验仪、沥青含量分析仪、沥青混合料稳定度测定仪,配套的仪器仪表、传感器等。


3136、浙江志诚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智慧城管、智慧市场监管、建筑业信息监管平台、智慧环保管理等行业项目规划、设计、研发、实施和系统集成等服务。 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人脸识别、物联网技术、GIS、5G通讯等先进技术,对移动客户终端、电子地理信息平台、基于工作流的政务管理系统方面均进行了前瞻性的探索和开发。在行业应用方面,技术起点高,行业特征鲜明,结合紧密,深受行业用户和运营商的好评。智慧城管平台、综合业务协同分析平台、行政执法办案平台、防违控违平台、数字城管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建筑业信息监管系统、智慧环保系统等产品已在部分省市进行应用。


3137、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浙能集团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的主力军,主要承担浙能集团数字化项目统一实施、建设和运营管理,依托浙能集团能源行业优势,以能源数字化、工业智能化、管理信息化为主营业务,聚焦智慧能源、低碳科技、工业互联网、工业服务机器人、云计算服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政企数字化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应用,提供覆盖能源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


3138、杭州麟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创新医疗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公司结合基层民营医疗机构分布广、数量多、经营难、监管难等特点,依托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及多渠道医疗资源的整合,为民营医疗机构提供云HIS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基层诊所经营、诊疗及服务能力。同时打造以监管预警为核心的智慧监管系统,旨在为各级医疗监管部门提供科学、全面、完善的数字化智慧监管服务。


3139、杭州开源科派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印染绿色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研发、生产、推广和服务的高技术企业,是国内知名的纺织印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纺织印染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杭州开源电脑技术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一直引领纺织印染行业实现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主要产品有染料助剂自动配送系统、全自动电脑调浆系统等,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3140、中青益信(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致力于以互联网技术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创新型、平台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受共青团中央委托建设运营“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服务全国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同时自主研发了智慧公益生态系统“志愿汇”,构建起完整的志愿服务线上支持生态系统。目前是国内专业的志愿服务信息化系统SAAS服务提供商。


3141、杭州保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将传统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与场景化、碎片化的互联网思维相结合,整合现有市场资源,通过精准分析与定位,为互联网企业及其客户打造一系列更为细致、针对性更强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以此来推广保险的市场深度,助推保险行业的发展。保盒科技深耕家庭、健康、意外、责任保险等重点领域,协力推进精准市场对接并通过市场数据帮助完善保险产品与服务,意在打造一款互联网保险领域的“魔法盒子”。


3142、杭州笨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针对企业IT系统存在稳定性⻛险的各个环节,提供标准化产品及专家服务,保障企业IT系统稳定性。在全面数字化时代,在关键基础软件补短板的国家级规划,提升软件开发工具集成性、稳定性、加速测试工具研发的大背景下,帮助企业提高能效,降低成本,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及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3143、杭州超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深耕在泛半导体行业,定位于工业数据智能OS,以工业制造为场景,以数据为要素,以AI为手段,打造开放式的工业数据智能操作系统,让客户可以轻松的构建自己的工业APP,比如通过分析设备数据减少宕机时间,或通过分析工艺数据有效改进工艺流程等,进而充分利用数据来为自己的企业赋能。


3144、杭州辞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奕善软件”引入新的经营管理理理念,精简流程,将管理划分到人、将业务细分到人、将顾客服务责任到人,把电脑端的业务操作经结合自主的APP应用,变为数字监查、预警、且随时随地的业务移动化处理,助力品牌企业、品牌运营商实现“互联网+”。“奕善软件”是公司针对鞋服时尚业自主研发的软件品牌,解决了服装行业从服装设计、原料管理、生产管理、分销管理到终端智慧门店零售的整个信息化需求。作为一套综合全面的企业数字化管理和助力新零售的软件工具,以“智慧软件+企业咨询”的方式赋能企业,实现数文据联动、智慧经营。


3145、杭州同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立足杭州辐射浙江省的区域性产业数字化服务商,面向基础设施工程施工领域提供施工安全风险管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实施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面向公路、铁路、市政等基础设施工程施工领域,提供包含施工安全风险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大型临时设施运行监测及预警的“工业互联网+施工安全生产”数字化服务,实现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风险管控的信息快速交换、传递、存储、处理和智能化集成。


3146、杭州物必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D柔性体仿真技术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关键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在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领域具备从硬件设计开发到用户应用层端到端的自主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能力。主要面向国家电网、公检法机关、银行及其各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基于物联网关键技术的“数字化智能档案库房”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智能物资仓储”解决方案。


3147、杭州贤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耕耘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一线并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高学历、高技能专家团队。公司是“两化融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工业供需链关键技术研究“的落地单位。公司先后通过了杭州市科技初创培育企业(雏鹰计划)、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评审,目前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几十项软件著作权。公司的愿景目标:胸怀制造业强国情怀,以专业+务实+工匠精神奋进中国工业互联网,以打造具有高性价比、强竞争力的优秀本土化、数智化解决方案为制造业升级添砖加瓦。


3148、杭州消迅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是面向于物业公司消防自管理的平台,通过采集消防主机上的数据,以及整合消防物联网硬件设备的数据,形成以小程序和大屏管理后台为呈现方式的云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经应用于广厦、宋都、远洋、金科、宸宇等多个物业公司的多个项目,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云平台同样适用于街道社区、消防大队对于下辖项目的管理,最终有可能成为城市大脑消防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3149、深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利用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边缘计算、物联网等计算机技术,专注视频监控联网及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结构化分析与应用的系列产品开发,自主研发了视联网智能运维管理平台、视频图像质量诊断系统、高空抛物实时检测系统、为视智能诊断终端、高速视频上云网关等系列产品,并推广应用于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未来社区、智慧金融、大型商业连锁门店等项目中。


3150、位来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应用技术开发的科技公司,基于数据挖掘、智能分析和互联网综合技术应用,为企业打造定制化智能营销管理产品、提供便捷完善的智能营销管理服务。


3151、杭州原与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为艺术家提供艺术品在区块链上的创作、存证与保管业务。公司秉承与艺术家“共创、共享、共治”的理念,力求促进传统艺术家转型成为数字艺术创作者。通过自主研发的上链技术及平台区块链技术,其作品的源数据将会永久链上保存,使每个数字藏品都映射到区块链上唯一序列号,具有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也不可相互替代的特点,记录每一个创作者的“链上权利”。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