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三十八批会员名单

2020-08-31 10:5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367、杭州中汇通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无人机为基础的全方位服务型平台。

 

2368、杭州软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网络信息系统的规划和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运营维护、测评、技术培训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369、杭州青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智慧党建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2370、新卫信(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优质医疗、养老、健康服务资源,整合政府、市场、社会、家庭力量,创新全民康养服务体系,构建嵌入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云平台,为社区、家庭、康养服务机构与运营机构赋能,实现客户和服务端的无缝链接和赋能循环,助力服务与产品的引进与创新,让服务端快速、规模化、低成本地响应与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健康、快乐、富足的全民康养解决方案。

 

2371、浙江环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为生产型、贸易型、产业园(专业市场)及互联网电商企业提供一体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2372、浙江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客户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通过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与医药行业、健康管理行业、传统健身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应用,以“云+端”、先进服务模式及资深健康管理团队为支撑,让多元、便捷、全面、专业的和云综合健康管理系统走进用户。

 

2373、浙江中南机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信息技术产业,利用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与控制技术,专业从事智能化弱电系统产品的研发推广与系统集成设计。

 

2374、杭州小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手机用户提供高用户体验的屏幕互动工具,为企业和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信息展示和互动平台。

 

2375、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由海归人才创办的专注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人才教育的高新技术公司。

 

2376、义乌市金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屠宰行业管理软件研发的技术企业。

 

2377、连尚(新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从事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网络工程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

 

2378、杭州凯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零售终端设备+SAAS服务的互联网企业。

 

2379、湖州市数字惠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围绕着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细分领域,积极为相关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

 

2380、杭州医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生人事管理、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卫生量化考核以及卫生护理领域应用软件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并为卫生医疗信息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新型软件企业。

 

2381、杭州掌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游戏研发、发行、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同时,覆盖游戏产业链上下游的小说、IP孵化与交易、数字出版等业务。

 

2382、杭州创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产品研发及运营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涵盖智慧物流、教育培训、新零售三大领域。

 

2383、浙江通运保安全生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互联网+安全管理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和社会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安全管理服务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

 

2384、杭州云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非医疗性健康管理咨询服务。

 

2385、杭州楚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自主规划、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了多款社交 APP 平台。

 

2386、杭州安恒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承接安恒信息剥离的场所、涉密人员、涉密载体、涉密项目等。

 

2387、杭州恒宏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专用汽车、特种汽车、房车配件的生产、销售及服务。

 

2388、浙江智沄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在线安全监测及评价平台研发、水利工程安全监测设备销售及安装实施、提供在线安全监测及评价服务。

 

2389、浙江慧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智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以技术立身的高科技公司,围绕数据的产生变革(软件/APP定制)、采集传输(互联/物联网)、管理整合(云计算/数据中心)、安全优化(容灾/SOA)和价值展现(商业智能)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和服务。

 

2390、浙江嗨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网络信息技术、游戏软件、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目前公司主要通过自主研发产品“玩洽平台”实现运营,给使用用户提供全方位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包括信息咨询和问题处理、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信息化系统运维服务。

 

2391、浙江盘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电商、CRM、营销、信用、社交、办公、HR、财务八大核心云系产品,搭建起一座高效的协同桥梁,能够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的按需应用,帮助企业全方位实现智能化,让企业通过RockySaaS服务找到正确的产业定位,享受数据科技红利,精准地把握现在及未来的全球市场动向。

 

2392、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数字经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的全球新经济建设与发展。

 

2393、盘石软件(浙江湖州)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全球大数据管理平台和人工智能大数据引擎。全球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大规模机器分布式训练采用先进的智能算法,将全球的用户信息数据分为各类标签兴趣小组,并将海量数据整合 为应用的集成数据库。

 

2394、杭州常青藤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政府提供智能化的高端产品和服务。

 

2395、浙江腾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物联和智能制造研究、开发和应用的科技型公司。

 

2396、浙江遨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最领先、最人性的移动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发行商,团队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更优的移动游戏体验。

 

2397、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金融电子、专网通信、公众移动通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2398、杭州瑞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社会公众提供不动产信息咨询、大数据分析、系统研发等不动产信息综合服务。

 

2399、杭州海淼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广告产品产业,并逐步形成系统广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科技型企业。

 

2400、杭州同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高科技领域软件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金融和人力资源二大领域得软件研发。

 

2401、杭州首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社交软件的开发,帮助年轻人足不出户也能扩大自己的交际圈。

 

2402、杭州乐客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零售门店提供信息化服务的软件技术服务公司。

 

2403、杭州知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特色小镇数字化建设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数字小镇和数字展厅建设,拥有近20项特色小镇相关软件著作权。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