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三十六批会员名单

2020-06-29 17:4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290、杭州会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是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与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 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站开发、移动互联网软件、APP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网站推广、B2B会员服务包括关键词排名服务等。

 

2291、杭州爱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振动声学测试仪器开发及振动声学创新应用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2292、康瑞健康管理(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注于健康领域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平台的建设与运营。

 

2293、温州天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软件产品注册的生产企业。

 

2294、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2295、杭州麦客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印刷行业提供快捷简便、使用成本低的SAAS化软件服务,改变行业硬件超前、软件落后甚至是空白的现状。

 

2296、杭州士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效节能无刷电机(BLDC)控制系统、伺服电机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系统、机器人系统、智慧工厂系统、工业2025等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2297、华筑数据(浙江)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具有专业跨界能力的建设行业信息化咨询公司。

 

2298、杭州尚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基于智能制造、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与传统企业信息化结合的解决方案。

 

2299、杭州西姆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为企业提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研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产品、BPM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及MES产品。

 

2300、浙江微松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的一站式冷链解决方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科研、开发、制造、营销、安装服务于一体,服务于食品、医药、农业、化工、电子、档案、文博、科研等领域。拥有智能仪表、环境技术、新材料三大业务板块。

 

2301、杭州贝安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中国出生缺陷干预计划-产前筛查及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诊断平台服务的信息化建设,是博圣生物大数据中心。

 

2302、杭州泛嘉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出行审批、票务预定(机票、火车票、汽车票)、机场服务、酒店预定、专车服务、代办签证、机场贵宾厅等全球化一站式互联网+企业管理(PAAS)智能商旅服务专业平台。

 

2303、浙江易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为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母公司是全国互联网+政务、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综合性科技集团,是全国互联网+政务行业龙头企业、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全国领军企业,拥有大数据核心技术、行业重大应用。

 

2304、杭州云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全国370余个城市完成抵押备案。

 

2305、杭州佳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学校、企业、个人提供一套完整的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和平台的互联网教育公司。

 

2306、台州纳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物联网业务,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水利雨量水位监测系统,城市内涝监测系统,河道等水资源监测系统,司法矫正系统,车辆GPS定位,视频监控产品等,并且同时提供企业信息化服务。

 

2307、杭州亿校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学校提供信息技术及产品服务的科技企业。

 

2308、杭州哈智机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智能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2309、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为核心,探索保险领域互联网新模式的综合型新兴平台。

 

2310、杭州社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腾果控股旗下专注于智慧社区的子公司,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等互联网基础能力,通过大数据、自然语言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物业、供应商、业主解决社区生活核心需求。与腾讯互联网+部(基于微信平台)联合开发、运营智慧社区产品。

 

2311、杭州火小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二维火云收银系统的研发和应用,致力帮助餐饮行业实现互联网信息化,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打造新的餐饮生态圈,获得了多项技术知识产权,是智能收银系统的行业领跑者。

 

2312、杭州浙大恩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投资,主营区块链自助服务终端售取票系统、区块链身份认证平台、政务区块链应用平台等产品,服务于景区、剧院、游乐场等客户群体。

 

2313、杭州微风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互联网的结合,运用数据分析模型和企业数据RPA技术,深挖企业金融服务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将商业数据转化为信用产品和信息分析报告,为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提供桥梁。

 

2314、杭州东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非统调电厂(小水电、光伏、风电和垃圾发电)的自动化管理系统的研发、实施和维护。目前给国网浙江电力公司下属的30多个县市电力公司所属的3000多个电站提供自动化管理系统。并计划将该管理系统推向全国的5万多个电。

 

2315、浙江原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定位服务于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立足于通过ABC(AI+BIGDATA+CLOUD)+行业,充分利用团队专业背景优势、行业资源优势以及现有项目经验积累,打破行业数据壁垒,提升行业数据建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将大数据变成真正的知识和有用的、可操作的信息,真正让数据结合行业支持决策、嵌入业务流程、提高行业效率。

 

2316、杭州聚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产业链开发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2317、杭州楚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致力于VR虚拟教学、职业技能技术教育方面的实训教学、分布式过程化智能考试测评系统等相关教学仪器及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2318、杭州鼎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门从事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终端、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的软硬件产品开发,是一家集智能装置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于一体的高端智能设备制造企业。

 

2319、浙江卓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信息化应用系统的开发、宽带网络及网络安全的集成以及网络增值业务经营,为多个省份的电信、移动、电力、广电、政府部门等提供了电信运营级的支撑系统、宽带接入及应用、网络管理及信息安全等通信领域的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及技术推广,具备较强的技术储备,并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和营销网络。

 

2320、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将全球各类优质跨境电商资源整合上云,构建新型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建立辐射全球的跨境电商服务网络,各地企业通过云平台实现跨境电商产业链“一站式、标准化、全流程”服务,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为“中国制造”开拓国际市场培育新优势。

 

2321、台州金软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金蝶ERP全系列软件、CRM、SRM、WMS、MES等企业管理软件,是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软件销售、实施、服务及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322、浙江欣网卓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增值业务综合运营服务,提供从技术开发、运营推广到技术支撑的全链路深度综合服务;基于自有品牌、平台、产品,进行移动互联网业务的用户智慧运营服务。

 

2323、杭州华塑加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电池安全监控和运行管理平台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2324、杭州益路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制作高品质的休闲游戏及RPG游戏。

 

2325、杭州绰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研发环保监测、工业控制、安全监测等领域产品,生产和销售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的高端分析测量仪器,并为工业过程监测、环境监测与治理、安全监测等领域提供科学、先进、完整的解决方案。

 

2326、杭州顶点财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跨媒体财经内容提供商,通过网站视频平台提供专业的、及时的、海量的多媒体式的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求,系统化、立体化的帮助投资者客观、审慎、明确地做出最佳的交易决策。

 

2327、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系一家立足于全民健身事业,以数据驱动、智能应用和创新服务赋能智慧体育领域的体育高科技企业。

 

2328、杭州为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数据处理。近年主要开发健康软件产品,为体检健康业务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提高渠道和医院的业务运营效率。

 

2329、安吉八塔机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具有AI、视觉的工业机器人生产线系统。

 

2330、杭州知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通过自主研发产品“知聊平台”实现运营,给使用用户提供全方位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包括信息咨询和问题处理、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信息化系统运维服务。

 

2331、新昌医惠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为依托,实现从居民到医护人员全人全程可及连贯的智慧医疗信息服务,面向医联体、医共体的信息化建设,不断打造创新型智慧医疗服务生态体系,成为智慧医疗行业领军企业。

 

2332、杭州湘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辐射环境监测领域和安全领域的设备与技术引进、应用、推广、研发等任务。

 

2333、杭州云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于城市景观照明、城市灯光秀、音乐喷泉、多媒体立面等智能控制软件开发与服务,研发的软件不同于传统的灯光“开关与播放”控制,更多体现在系统安全、互联互通、智能控制、智能管理(信息采集、传输、决策、处理、服务)、能源管理、数据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协同发展达到景观灯光控制管理精细化,并能与智慧交通、数字城管、环境监测、安防报警等智慧城市其它各系统深度融合方面。

 

2334、维杰思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以承包服务外包方式从事软件开发、呼叫中心、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计算机设备及耗材的批发。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