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三十四批会员名单

2020-04-29 13:30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219、中智云福(杭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数据治理,注册数据库建立,科研项目设计,医学生物统计分析,科研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科技公司。立足当前医疗机构科研问题的系统化解决


2220、杭州格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校智慧信息化建设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2221、杭州阜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新时代影视传媒全球网络发行产业链的核心业务平台,激发文化传媒产业的无限潜能。

 

2222、杭州金投健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智慧医疗系统建设。

 

2223、杭州若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互联网saas软件公司,自主研发喜鹊APP、喜报CRM 以及鹊巢ERP。

 

2224、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的AI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技术帮助企业全面提升营销效率。

 

2225、浙江可安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智慧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商,专注于智慧安防技术为核心。

 

2226、杭州云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运维、云管理、云市场云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

 

2227、杭州安之维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新型物联网主要从事城市安全应急管理运营服务、基础实施智慧管理的高科技服务供应商。

 

2228、浙江慧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包括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BAS)、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建筑能源管理与控制系统、智能停车引导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2229、浙江智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家政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数据处理、信息技术咨询等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2230、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轨道交通领域的核心产品供应商、系统承包商及综合交通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国家重点发展的轨道交通业务。

 

2231、杭州因诺维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环境与安全监测、机动车尾气环保监测、工业监测和控制等, 专注于为机动车检测和环保监测行业提供先进的智能检测设备、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2232、杭州当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软硬件为一体的家庭智能大屏服务提供商。

 

2233、浙江沃洛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能源、环境技术和装备的研发、生产,主要服务于各类燃烧市场。

 

2234、杭州海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政策大数据的科技企业。


2235、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聚焦数据安全、释放数据价值”为己任,围绕数据安全、容灾备份、数据管理、智能运维等多方面挖掘和铸造数据价值,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地应用于医疗、金融、政府、人社、教育、物流交通、电力能源等众多行业。

 

2236、杭州艾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3D视觉传感器和人工智能应用算法开发的高科技企业。

 

2237、杭州洋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软件产品研发、电商服务业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商信息化建设,帮助企业经营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是国内较早进入到线下市场的母婴B2B电商平台。

 

2238、杭州集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行业中各类企业提供贴合业务实际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2239、杭州知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服务服装行业的科技公司。

 

2240、金华市思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聚合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打造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培养人才助推行业发展。

 

2241、上海桂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公司致力通讯设备的维修,技术服务。

 

2242、平湖市经纬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软件开发、销售;软件咨询、服务,以及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

 

2243、杭州健戎潜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新兴创业企业提供管理运营平台的软件研发及技术运营服务的软件服务提供商;同时也为传统企业特别是涉及物流业务的行业企业,提供信息化规划、信息系统设计及软件研发技术服务。

 

2244、浙江新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医院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摈弃传统HIT的产品和商业模式,围绕阿里云智能IoT平台、钉钉生态在线、扁鹊健康数据能力、支付宝人脸识别及支付等领域的赋能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整合。

 

2245、浙江溯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上门安装及维护:环保检测系统、仪器仪表、传感器、称重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

 

2246、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