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一十八批会员名单

2019-01-23 09:31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中车电商(浙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从事电子商务服务及软件开发、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电子招投标等综合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2、浙江世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精装代建管理咨询服务及相关产业管理软件开发,拥有专业的软件开发团队及咨询顾问服务团队,具有强大的建筑装饰设计管理、工程代建管理、招采管理能力。

 

3、杭州网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的城市信息化(电子政务)建设提供优秀的软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4、杭州火烧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婚礼行业垂直细分领域,打造为新人提供婚礼筹备服务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平台。

 

5、杭州慧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研发音视频融合通讯管理及多场景呈现、远程设备可视化管理、早期火灾视觉感知智能预警平台及应急综合指挥调度系统等软硬件平台提供后续运维和云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6、浙江国贸云商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初步形成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即: “外贸综合服务”板块、 “畅销天下B2B”板块、“畅购天下B2C”板块、“贸易大数据开发”板块。

 

7、金华加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以开发数字产品电子商务应用软件为主,公司计划投建的保诚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是一个集现代化办公、创新软件及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信息产业园。

 

8、浙江远算云计算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基于前瞻数字化技术应用的创新性研究,致力于加速企业级探索,为实现敏捷、高效、智能的产品创新升级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化全栈式解决方案。

 

9、浙江丰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专为驾车一族提供便捷、精准、可靠的停车服务,实现周边停车场车位查询、预约停车位,手机支付停车费等功能。

 

10、浙江通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VR虚拟现实技术及全息技术内容软件技术开发、销售,提供VR虚拟现实技术、交互式全息技术在各领域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科技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11、浙江权重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政务数据整合提供商,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内容提供和数据挖掘的技术能力和储备。

 

12、杭州剑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旗下智慧酒店信息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酒店查询及预订服务。

 

13、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人工智能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OT与IT的融合创新,打造最适合企业的工业操作系统平台。

 

14、杭州网邻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涵盖58 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中华英才网、 58 同镇等多个集团品牌,业务领域覆盖房产、汽车、招聘、二手、本地生活服务等多领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职、生活服务、二手物品买卖、二手车交易等多种生活信息及在线交易服务。

 

15、杭州杏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基于自主研发的商业智能引擎,对医疗大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提供相关产品的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公司。

 

16、墨威嘉慧(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将多年自行研发的多个领域的专业软件产品进行现地化转化与落地,软件领域涵盖人工智能、金融、航空、工业自动化、医疗、运动等多个领域。

 

17、浙江银江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依托全民健康信息应用平台和医共体信息应用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程可及的医疗、健康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

 

18、七彩安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融合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和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以客户需求驱动为导向,为亚太地区蓬勃发展的城镇化客户提供城镇工作、生活和服务场景的智慧城镇管理、智慧商业管理和智慧能源管理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19、浙江绍兴福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对染色产业整体智能化规划的综合IT企业,作为染色产业工程自动化之软件硬件开发公司,走在染色自动化前列,对纤维染色产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9114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